Toyota Avalon停产

那还是算了吧 :yaoming:

1 个赞

最近想着换车
在想是买台二手的gs f还是等gr corolla
是大v8还是手动钢炮 :melting_face:

gr卡罗拉买不到吧 好像配额秒没

2 个赞

都中Powerball了至少也得进口辆Century吧 :doge:

1 个赞

这不格局小只知道金扁担么

1 个赞

miata应该是叫好也叫座吧 销量比冷门车型大多了

1 个赞

求问一下为啥既然GS保值好,但是最好的选择是买三年车?意思是三年后GS估值有一个跳崖?

2 个赞

一般啥车过了原厂保修之后都会跳一点

1 个赞

toypta刚发布了crown, 普通Hybrid 236马力,hybrid max 340马力(turbo+电动)。Max感觉太复杂,本人倾向于 普通236马力版本,不知道会不会出SUV。

刚查价格,大家都说是50k以上,买不起啊….

1 个赞

crown这车绝对暴死,花里胡哨,定位极其不明确。价格也是迷之自信,50k我脑子抽了不买lexus?

4 个赞

28mpg ……WTF

1 个赞

有链接吗?最近在看GS350感觉挺有品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