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油耗 和我的Bronco差不多了 果然都是硬汉越野 ![]()
这是六缸的油耗啊
斯巴鲁都这么耗油吗 ![]()
我的2.4T平均油耗20出头 ![]()
我没啥机会开65,要么纯local要么大高速,我这mpg是上不去了
平均油耗得看怎么开, 我的2.4 没t 才19mpg 平均 ![]()
2024 outback车主飘过,油耗还可以平均在25到26之间,高速和local一半一半吧。不过确实开始启动的时候屏幕反应有点慢,后面就好点了,大东北热一下车感觉还行。
1 个赞
我这车高速开得少,local至少80%,所以也还行了
就是这么烂…垃圾…感觉日系车机都是垃圾
Forester 2.5最新一代开过几次,高速油耗大概在27-29,还感叹斯巴鲁真厉害…原来outback这么耗油![]()
Outback 2.5差不多也是这个油耗,高速接近30城里20左右,平均能到25的样子。说高的都是XT 2.4T版本的。
2 个赞
XT费油是真的,在下常年城市,18mpg油老虎
1 个赞
22 OB XT limited, 最开始头一年23,第二年掉到19,现在进去第三年已经慢慢拉回21了![]()
但是感觉城里 开的多。 所以还是费油
油耗要看用不用启停吧
还是说outback没有智障启停?
crosstrek只有启停没有自动驻车算怎么回事
全时四驱没办法的啦,比其它买菜SUV肯定油耗要高一些
温度是摄氏度的? 羡慕 ![]()
有,但省不了多少油,我印象中注意过一次,总时间停了20分钟省了0.1加仑
着车之后,第一个动作就是关自动启停 ![]()
2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