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他这样明目张胆的说假话有什么意义。为了卖币?
大型愚人节预演? 要是说假话的话不是社死现场么。自己的社会信誉也清零了
1 个赞
哈哈哈 但凡有盘花生米。。。
2 个赞
董秘,请把这位老同志扶出去。
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没有,没有
3 个赞
你开什么飞机?马自达?能不塞车机吗?
I am honored to be selected by @elonmusk as the new CEO of Tesla. Will work hard to protect free speech and integrate #Dogecoin! #ethw!
700k?大胆一点好嘛,再怎么样也是钛金会员
2 个赞
他们要pump狗币 别信
2 个赞
尊贵的@ElonMusk先生,现论坛邀请您成为白金会员,请前来领取。
4 个赞
才700k?应该股票加工资得过百k吧一年
1 个赞
以前买dogecoin的都开始脱手了
1 个赞
一念之差的迟钝,少了一周买狗币的机会
气冷抖。。
1 个赞
可能要测试一下新Twitter的free speech,到底有多free?如果真的失控、监管失效的话,感觉会发生劣币驱逐良币的事情。
1 个赞
你這麽一説 格局立馬打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