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的宝二爷要当Twitter的CEO了?


image
只知道他在国内赚了一笔大钱之后跑到美国过半退休生活。
musk为啥让他当CEO啊? 这个新闻是真假?


网络上有传言说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郭宏才将出任推特新CEO?!28日消息称,推特新CEO将由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郭宏才(二宝)出任。
而这个传言是怎么来的呢……是郭宏才本人多平台发布的。
郭宏才本人在朋友圈表示,TWIT会于下周一官宣公布。

1 个赞

北美大科技公司第一个亚裔CEO?

3 个赞

现实版的 “只要站在风口, 猪也能飞起来” ??

1 个赞

是twit的ceo,不是twitter :rofl:

1 个赞

说是下周一公布。 不知道真假。 有点空穴来风很唐突

2 个赞

推文写的CEO of Twitter。。不知道是不是一个joke

2 个赞

看过他的视频, 感觉他英语还没说利索呢

2 个赞

老印也算亚裔,南亚裔

3 个赞

这是喝了几瓶。。

2 个赞

至少喝了半斤的予台

这难道不是蹭热度的?币圈基操

5 个赞

他不是第一个

1 个赞

都想吸引眼球。。

你看这个华莱士,比他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doge:

3 个赞

我也刚收到Elon的邀请,但是我婉拒了,因为Tim说大家研究决定了我来接他的班 :clown_face:

#RiceCoin #米分币

6 个赞

卧槽,只要打这些字我就能变成twitter ceo了?我试试。。。

I am honored to be selected by @elonmusk as the new CEO of Twitter. Will work hard to protect free speech and integrate #Dogecoin! #ethw!

年薪请至少给700k,谢谢。

3 个赞

我没说过让你接任Tim, misinformation

Co-CEO咱们周一见哦

2 个赞

周一见咯

2 个赞

我可能要周二才能和你们在董事会上见面了,周一去三番的机票都售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