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游轮靠谱吗

最近猛然发现小孩四月中会放一个周的春假,双职工伤不起啊,ld工作相对轻松时间也比较flexible,一边玩一边工作应该问题不大。不过我白天会议不少不大能划水,现在想着去坐游轮,白天开会就在房间,小孩送去kid club,能划水的时候就去玩。比较担心的就是网速不知道怎么样… ld觉得不能全身心投入就定个便宜的游轮,各位大佬有没有人试过 :yaoming:

另外看了一下其他大佬推荐现在想订celebrity从LA出发的玩七天的行程

2 个赞

关键时候没网络就尴尬了

7 个赞

你们大人想出去玩就直说嘛,何必拿孩子当借口呢。。。

28 个赞

听说RCL还是celebrity的游轮会全线安装星链,可以看一下。

3 个赞

Celebrity Edge Class网速据说还行

2 个赞

要看行程离海岸多远(应该是信号塔啥的吧具体的科技不懂),但大概率是不靠谱的。

1 个赞

参照这个Meta的员工直接12年租邮轮remote工作?

6 个赞

对的就是担心这个,一旦上船了就下不来,发现网络不行的时候就晚了 :yaoming:

哭了,现在看到小孩放假真是头皮发麻,周末比周中还累啊 :cry: :cry:

2 个赞

英文是12个月啊

2 个赞

1年不能够的吧。 船上一般不卖那么短的,12年已经是特殊情况了好像,我记得看原版的新闻,大部分是30年,甚至更久到船GG了?

1 个赞

游轮的网用来登系统发邮件是没问题的。视频会议就想都不用想了

3 个赞

2025年起航
不知道这哥们有没有被这波裁掉?

邮轮最大短板就是网,海上得靠卫星通网,又贵又差,还不如飞机上的网。

1 个赞

自己带个Starlink上船?我7月去做邮轮就是打算带Starlink上船了,比用船上的网络性价比高多了,最重要还能看1080p视频,用船上的只能勉强看480p的视频而已

5 个赞

starlink不是限制service address吗?

1 个赞

出了专门给房车用的版本
但是游轮上在房间里没法对准天上吧

偏题一下,那了解starlink怎么确定用户的位置吗?通过看你连上的卫星来triangulation?还是终端自带gps?

我还真做研究了, 皇家现在大船都上starlink了。据说网速不错。但时好时坏,能连上时网速很好。离港了在海上的话,没法保证不断线。断了就惨了

我定的是带阳台的房间,一个人看着看着大海喝着小酒,我暑假的微信朋友圈有话题了 :trol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