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ico City is the best city to visit in North America

好多次

man, such a disgrace.

墨西哥城确实是北美最佳城市之一了(不一定是墨西哥最好但比美国所有城市都好。不说别的一刀一个的烤肉taco在哪凌晨4点能吃到?

4 个赞

看到lz在主贴提到houston有点好奇。认真的说,有人来北美会专门去Houston游玩吗?

3 个赞

你大胆

61069_2

1 个赞

墨城确实是去了好多次还想去的地方。两千多万人的大都市,绝对有烟火气。感觉北美也就是NYC和toronto(?)给我这种感觉。
这两年digital nomad大量涌入,roma/condesa走一圈到处都是说英语的美国人,新的cafe也开了不少。
独立天使周围有好多好吃的韩国餐馆。
坐公交地铁还是要小心,有扒手。女性会有粉色的专用section
还有就是一到墨西哥明显感觉这是发展中国家的大政府,像下面这种广告,我无法想象美国国税局做这种宣传,当然也说明了好多人不交税:joy:

2 个赞

因为休斯顿完全没得可玩的是吧 :yaoming:

1 个赞

看起来不错,正考虑要不要去续签顺便玩一下

3 个赞

你那距离墨西哥那么近,赶快安排起来啊!

哈哈,但还有个选择日本似乎更诱人不是 :xieyan:

3 个赞

看个人吧,喜欢打野猪:boar:或者开坦克什么的来德州不错。休斯敦本身确实没啥可玩的。

1 个赞

我还真认识一个朋友专门在DFW那边做直升机打野猪的生意的

1 个赞

小偷绝对没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多

1 个赞

题目一百个同意,两个劝退一百个不同意
很厌恶美国的墨餐,但是在墨西哥城每天都吃喝得超开心(尤其是喝)
好想再去住一个月啊

2 个赞

原来你骨子里是拉美人 :yaoming:

1 个赞

OP 能起这种标题,
盲猜,OP的 P2 or Fwbs 在墨西哥城 ,且 night life 融洽。:joy:

那可不,精神拉美人是白叫的嘛 :chigua:

Coyoacan Market has best food

2 个赞

数据有限,但是从身边朋友比较多的concern是不懂西班牙语和担心不安全

3 个赞

为啥用这么狠的词 :yaoming:

1 个赞

噢对了,ANA头等LAX-HND前两天放出来1/30的了

而且还有人订到了HNL-NRT的头等,就是A380的那个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