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次
man, such a disgrace.
好多次
man, such a disgrace.
看到lz在主贴提到houston有点好奇。认真的说,有人来北美会专门去Houston游玩吗?
你大胆

墨城确实是去了好多次还想去的地方。两千多万人的大都市,绝对有烟火气。感觉北美也就是NYC和toronto(?)给我这种感觉。
这两年digital nomad大量涌入,roma/condesa走一圈到处都是说英语的美国人,新的cafe也开了不少。
独立天使周围有好多好吃的韩国餐馆。
坐公交地铁还是要小心,有扒手。女性会有粉色的专用section
还有就是一到墨西哥明显感觉这是发展中国家的大政府,像下面这种广告,我无法想象美国国税局做这种宣传,当然也说明了好多人不交税![]()
因为休斯顿完全没得可玩的是吧 ![]()
看起来不错,正考虑要不要去续签顺便玩一下
你那距离墨西哥那么近,赶快安排起来啊!
哈哈,但还有个选择日本似乎更诱人不是 ![]()
看个人吧,喜欢打野猪
或者开坦克什么的来德州不错。休斯敦本身确实没啥可玩的。
我还真认识一个朋友专门在DFW那边做直升机打野猪的生意的
小偷绝对没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多
题目一百个同意,两个劝退一百个不同意
很厌恶美国的墨餐,但是在墨西哥城每天都吃喝得超开心(尤其是喝)
好想再去住一个月啊
原来你骨子里是拉美人 ![]()
OP 能起这种标题,
盲猜,OP的 P2 or Fwbs 在墨西哥城 ,且 night life 融洽。![]()
那可不,精神拉美人是白叫的嘛 ![]()
Coyoacan Market has best food
数据有限,但是从身边朋友比较多的concern是不懂西班牙语和担心不安全
为啥用这么狠的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