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周边游记【附F1续签经历】

恭喜楼主顺利过签。
想问一下F1 visa已经过期了还可以去墨西哥续签吗?之前的签证因为check只给了一年期。另外需要办个墨西哥签证再过去吗?

Master 非敏感专业data水校在读,F签证也过期了。请问墨西哥问题大吗?

没有了解诶 Go City上没有墨西哥城

感谢分享。请问一般能预约到最早多少时间的?家属要F2转F1,考虑到境内转身份时间太长了,正在考虑要不要去墨西哥、 :rofl:

我们本来的plan A是飞到Tijuana,然后陆路从San Ysidro回美国。这条路线很多check的人都走过了,CBP见过的案例比较多,成功的DP不少

1 个赞

进墨西哥需要有效的美签/加签/墨签之一即可,有申根签什么的也可以但不常见,值机的时候可能比较麻烦

请教下lz 墨西哥城机场去酒店推荐什么交通方式呢

我们都是didi/uber 如果图省心就叫官方的出租车不过要给司机说地址 如果想省钱的话也可以地铁但感觉比较麻烦

在cdmx etn已经算非常贵的了,熟悉了墨西哥物价后都舍不得坐:sweat_smile:

哪个航站楼?酒店在哪里?t1坐metro没问题,跟着指示标走就行;t2也可以坐metro,但是要步行到pantitlan……这是堪比北京西直门上海世纪大道的站,而且混乱得多,非常不建议,就算你西班牙语流利。

metrobus 四号线貌似也可以,但我只坐过一次凌晨从revolucion到t2在San Lazaro还要倒车一次…anyway我不认为你有cdmx的metro card所以就不需要考虑了,因为车上没零钱不找钱的。

t1到homewood suit by hilton,感谢老哥详细解释,不过晚上10点到,坐地铁会不会有点虚

打uber

1 个赞

Hilton的地址有吗?不记得cdmx有homewood……anyway我建议你还是uber或者didi,因为cdmx无论哪个航站楼入境都他妈慢死,别说外国人了就是墨西哥公民也排长队:roll_eyes:好在至少t2的egate在装了,到时候美加墨公民可以拿护照直接走egate省排队了。

尴尬 是umbral curio collection (calle de venustiano carranza 69 centro historico),看错stay了,感谢详细信息!

Google Maps

你要是有兴趣可以尝试坐metro走这个路线去zocalo,因为这个Hilton就在Centro所以二号线zocalo站下车很方便。注意乘坐方向别搞混了就行,然后五号线转三号线也就是la raza站换乘有点抽象距离比较长,走的路上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天文博物馆建立在车站内部:sweat_smile:三号线转二号线在hidalgo问题不大。

1 个赞

太强了 多谢老哥

1 个赞

被改签到NLU了,请问老哥怎么去mex里的酒店安全点啊

cdmx市内的酒店?额aifa那里不好直接叫uber/滴滴,如果你航班降落时间不是特别奇葩建议坐机场巴士到cdmx的四大汽车站之一。
机场巴士票当场买就行,顺着出机场就能看到售票处。

1 个赞

太强了 感谢老哥

1 个赞

那换乘步行距离简直了、尤其离航班还剩一个半小时的时候、绝望。。。

讲真、这个做的其实挺好的,要不是来不及、我能慢慢瞅俩小时。。。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