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飞国内,ICN首尔停留游记攻略

首尔地铁/ICN机场线还是很方便的,那个t card好像还可以在便利店refund remaining balance
没现金的确很不方便了

2 个赞

我是真第一次听说交通卡不能用卡付钱,开眼了,那个机场线我记得不能用t-money付?要单独买票,不过我没考虑过因为来明洞不是很方便:joy:还不如limo bus坐到底(拖着箱子实在不方便…

我其实本来想夸一下,啊,ld拍的不错:smiley::smiley::smiley:
看了回复才发现楼主是个小姐姐,失策失策 :troll:

年底可能會過境首爾,插個眼

2 个赞

楼主妹子头发真多 实名羡慕 :cry:

3 个赞

这套汉服好看 配上L Z这浓密的头发 美

3 个赞

笑死哈哈哈

谢谢~不过讲道理本来应该要盘发戴发箍发饰的,我来不及了就直接冲进景区了hhh

1 个赞

领登机牌 填海关码 安检 出境 pickup乐天

终于坐在lounge里了,推荐这个Matina(就在免税店pickup隔壁),种类还挺多的,有肉有饭(炒饭/bibimbap),还有海带汤泡菜汤和辣年糕,水果也有 :666: 他们用的米也口感太好了

图片

没看到肉啊 :yaoming:

1 个赞

ICN飞KE/OZ都可以用PP进自家lounge吧
出门只带amex确实容易发生不幸事件

3 个赞

因为我不想吃肉哈哈哈哈,海带汤好好喝我连喝两碗

3 个赞

Asiana据说很不错但我觉得有点远:rofl:在East Wing,刚好从免税店pickup出来就看到了这个Matina,我就直接坐下吃饭了,时间也不是很充裕

2 个赞

咱就是说,今天ICN-PEK和短道速滑队同一班,走出出口的时候体会到了一百个人的目光聚焦又失望的感觉 :yaoming: (他们还在取行李)

1 个赞

羡慕回国玩,今天是要去住ph吗,等一手dp能不能按globalist算

2 个赞

小蜘蛛还不赶快拜冰雪小姐姐 @FrozenZ0717 为师?同是写作爱好者,人家的文章怎么就又快又出彩呢 :xieyan: 看人家对时间的掌控,对文字的驾驭

小蜘蛛你要加油了哦

2 个赞

这是芒果:mango:吗?好好吃的样子

1 个赞

lz妹子真的很会选啊,这套衣服真的好看

1 个赞

我。。。:see_no_evil::see_no_evil:

1 个赞

没有哈哈哈,打回Member原型

不过建外soho的牛肉锅盔也太好吃了!这两天北京沙尘暴,感觉酒店的早餐也没啥好的 :yaoming:

1 个赞

韩国就是中国,城市结构生活方式一模一样,唯一区别就是他们的大渣子语言,实在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