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算是大部分人认可的垃圾卡

看了隔壁帖子,我也突发奇想。哪些卡是脑子被门挤了的设计出来。

  • 星巴克卡,49年费,最快回本是在星巴克消费2000美金。难怪绝版。
  • 万事达金卡,995年费,消费50000美金后回本。
  • 带年费的Secure card,以前好像听说过有些卡product change都不行。关卡后重创信誉分。

当然这些卡总会有合适的客户。有没有其他类似的,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以及需要超高消费才值得开的卡。

5 个赞

Chase Instacart算吗 :troll:

18 个赞

我永远都忘不了在看什么是 Hard Pull (HP) 和 Soft Pull (SP)? - 美国信用卡指南 (uscreditcardguide.com)的时候发现了这张图

补充一下:图里这个不是指Capital One的5%返现Walmart,而是Synchrony的,最高好像只有3%。

32 个赞

中国的开卡都送行李箱了 :yaoming:

5 个赞

这张卡只是sub差,本身返现结构还可以的吧,无年费,好像很适合ms的人搞

7 个赞

不给我批的都是垃圾卡 ,批了的都是好卡:face_with_open_eyes_and_hand_over_mouth:

10 个赞

Walmart Capitalone挺好的

5 个赞

这卡没sign up我都办了

5 个赞

我来说一个
FNBO Platinum Edition Visa
dddd :yaoming:

3 个赞

這張yyds

3 个赞

工商银行牡丹卡

4 个赞

之前收到一个symphony的preapprove,看了一下,连1%的基础返现都没有,他们的benefite是“use this anywhere” 和“no liability” :yaoming:

6 个赞

这卡和chase amazon prime属于bg必备神卡了

6 个赞

Bevy/Boutiful。还没出的时候期待很高,出来之后发现垃圾无比,连第一年都不想持有

6 个赞

:yaoming:

5 个赞

两个不是要掰了吗?

3 个赞

国航联名信用卡
3000美元年费基本啥都没有:clown_face::clown_face::clown_face:

7 个赞

图里这个不是Capital One的是Synchrony的

2w买个黑色皮肤吗 :yaoming:

5 个赞

credit one, capital one,傻傻分不清 :yaoming: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