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Biz Plat Wireless Credit有啥奇技淫巧

有多张biz白 每个月话费就10刀出头 根本用不完 有啥路子变现嘛 能想到的:
提前冲话费 但是挂壁经常撸各种运营商deal感觉很难用上
试过买att vz gc用来买accessory 但是并不能报销

还有啥好办法嘛

7 个赞

biz白降级biz 绿,年费只有$95。 问题解决!

5 个赞

妙! :troll:

1 个赞

可以代充Cricket Wireless。

2 个赞

持有多张biz plat后突然发现guaibi套餐没发往账户充值,每次只能付完全部账单 :cry:

1 个赞

应该蛮多人有多持amex商业白金的情况,每月花掉$10 * n 的 credit是有些麻烦的。这个话题过去在泥潭出现几次,但没有很多数据点,过去一年了,重新开贴看看大家有没有好的DP如何花掉:

我的花法:
t-mobile unlimited plan可以$10 * N 充值。
us mobile 可以报销,但不能分开充值$10 per card。

试过不行的:
google FI - 能分开充值但不能自动识别报销
at&t fiber - 能分开充值但不能自动识别报销

visible 听说不能报销

大家有啥别的运营商可以分开充值的数据点吗?at&t wireless 可以吗?

11 个赞

wireless 可以。手机installment也算bill的一部分。

2 个赞

redpocket实测可以

4 个赞

感谢,您是说at&t wireless 也有split and pre-pay $10 per card 这个feature吗并且可以报销成功是吗?考虑换成at&t。

1 个赞

mint mobile可以load wallet 一次10.5

9 个赞

是的。自动报销。

2 个赞

现在T-Mobile 账号里是负数,请问能有办法付钱吗?

1 个赞

负数也可以继续付的

1 个赞

哦哦,多谢多谢!

1 个赞

借宝地问一下我用新开的商白8号付了cricket,今天12号了还没看到10$credit。这10$是马上给,还是出账单给?

1 个赞

马上给,基本没几天(dp 3天)就上账

1 个赞

我的两个dp
verizon home internet bill
Simple mobile phone bill

7 个赞

买的annual plan没有due也可以充值吗?

2 个赞

ATT prepaid可以,不过每充一次就要交一次911 fee

3 个赞

那不行吧,没试过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