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已有6卡槽后申请新卡该如何操作

各位好,目前已有6张amex credit card,想再去申请aspire nll。这种情况下我应该(1)关一张卡、申请、打电话review,还是(2)关两张卡再去申请呢?坛子上似乎没找到类似dp,感谢各位意见!

先申请。 如果因为卡数悲剧,打电话去recon….

这里有电话:

5 个赞

你怎么整到6张卡的?

4张的时候,同一天申2张。

1 个赞

对,4冲6的时候一天两卡

ok没想到6张也可以打卡槽专用review电话 :joy: 以为只有5张才行 谢谢哈!

必须先申请,这个肯定··· 至于需要关几张,recon会告诉你···

1 个赞

好的谢谢山人妙计!

是有dp的,但都是在回复里,不是很容易翻出来

那我可不可以在已经有5张卡的条件下, 先关掉一张卡,等几天系统更新,然后我在申请2张卡。这样可行吗?

那我可不可以在已经有5张卡的条件下, 先关掉一张卡,等几天系统更新,然后我在申请2张卡。这样可行吗??

等几天肯定不行…. 就基本上一个月也不太行…. 不知道多久行….

没有人有这方面的DP吗?

我的dp是一个月不够。

这种dp非常少,因为大家都想申请成功….

ok thanks anyway

所以这种情况没法再回到6张卡了?因为没发一次性再申请两张

听说是关卡后再出一个账单后才保险

同一个月不行,但一个半多不到两个月行了

1 个赞

等过一个多月 还是需要打电话

老哥你知道谁试过不?有没有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