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湾发布骁龙 8 gen 3 测评

太长不看:薄纱A17 pro :yaoming: (除了单核峰值性能

2 个赞

15 Pro系列用的A17 Pro, 那么大家觉得什么会使用A17呢?

iPhone 16?
iPad Mini 7?

期待S24 Ultra :smiley:

1 个赞

MacBook La Guabi 12’

坐等苹果月底推出的“惊悚得快”是个什么东西

waiting for trade in deals from S23 Ultra hehe

就三星那怂调度,直接给你砍成别家8G2水平 :yaoming:

估计是M3 Pro/Max

1 个赞

三星自从我开了high Processing speed 跟买了个新手机一样 optimized模式为了省电卡的一批

去年S23 trade in deal 太拉垮了,希望今年会好些

z

这是啥?

不读Bo, 念Bao Sha

看来苹果倒闭指日可待了 :doge:

说是要砍10x光变。。我真的不明白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