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开了两张卡感觉最近三个月支出不一定能达到12k,有没有什么cc funding的checking的最近?如果我最后差1k然后我买1k的gift card最后都能用出去吗?
把卡关了可以退年费
卡號報上來,熱心壇友幫你搞定
5 个赞
泥潭是教你撸卡 不是教你提高生活质量
1 个赞
所以你用不了这么多钱为什么要开这么多卡呢?
10 个赞
捐款也行的
2 个赞
捐慈善機構不如捐給壇友
年初缴federal 税最适合了,马上报税就把钱拿回来了. 尤其最近手续费降至1.82%
1 个赞
Lz 你这样子伸手不好吧,搜索栏不会用么
卡号发出来 谭里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1 个赞
捐款献爱心攒人品保你下张卡秒过
http://mv.lingxi360.com/m/zjgw7x?utm_bccid=LXEhue1n
LZ你到底行不行?
机票大法 ![]()
用搜索搜一下 看几个帖子就懂了
交房租,有手续费也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