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shiti轉長榮才能1:1所以考慮開一張,但等了小半年還是60k
想說3%類別多,沒FTF.乍看還不錯? 還是說500-100的福利很難用or shiti 轉點partner價值偏低呢?
但看大家好像都不推薦長持,求原因:渣IT****真的渣
更新:再等了10天後終於拿到卡,citi首卡在完成開卡之前不會加apple pay
用plaid連了我的checking payment account,app就是無法顯示(即便chase & plaid都已經收到comfirmation email) live chat shiti 每則訊息都要等2分鐘才能回復,也只是叫我再試試,明年等著關卡了…
卡本身不错,500-100基本不太能用出去。长持主要问题可能是shiti的渣it和随机风控导致不敢安心带出去当主力卡
1 个赞
长持缺点就是得交钱,除此之外可日常可Ms,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了
所以要double triple dip然后只留一张呀
retention是只能要一次,還是每年都能化緣呢?
retention看人
, 我今年打了两次都说我这张卡没有retention offer,气死
还在考虑中,反正刚被charge年费,应该还有时间要回full annual fee refund,准备过几天再打一次电话 
常持三年只有第一年缴年费, 其他两年都拿retention95-95
2 个赞
感謝dp! 請問hotel 500-100有用上嗎?
最近在撸shiti checking bonus,已经不想再跟shiti打交道了 
這是有點誇張了,citi的敏感期只有頭一個月,過去之後就沒問題了,就算在國外也是隨便刷
已經有台灣社群發dp說長榮自家商務艙的availability也在下降,值得留意
事实证明开卡约2个月加apple pay也敏感 并且制卡质量实在有点离谱
1 个赞
感謝dp, 我是想說現金買豪經,再用里程升等, 機率應該大一些?
Same pool,最終你要考慮的是你願不願意多花錢搭超經以及買超經可升等的艙等
我快一年了至今加不上Google pay,在欧洲自己随便一刷就风控,然而盗刷的反而一次就能轻松刷过,还是刷的欧元
我也為你掬一把同情的淚水,這張卡基本是我世界吃飯的無腦飯卡 
我本来是这么计划的,结果最后还是只能amex 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