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爱好者应许之地—更新 Hand Pulled Noodle(milpitas新开餐厅) - 共8家

右侧slider那里有目录


sd面馍 8/10

还挺陕西的,我觉得下限在7.5-8分
菜品很多元化,有蘸水面,麻食,烩面片之类的,臊子面分了家常臊子面和岐山臊子面

biangbiang面和肉夹馍 比较优秀
点的其他的都不难吃,但其他菜品没有下次,本次尝尝觉得还算可以。

点击查看图和具体菜品评价

这个棍棍面不错

这个要大批特批
作为西红柿鸡蛋小炒泡馍是合格的
但是肯定不是陕西小炒泡馍


@露应别泪
这个汤不算特别陕西酸汤,但能找到20%的陕西感
饺子本身也就一般
作为热销推荐菜的话是比较差的,不推荐点,但也不算失望觉得钱白给,就大概7-7.5之间的水平





可以扫出来看看 菜单还挺丰盛

lasvegas big dan 大丹哥 7.5/10

  • 凉皮!
    10/10 会再点那种

我5:20pm买到了最后一份 工作日 所以想吃凉皮的可能要早点or 微信订货
完完全全100%复刻我10岁以前每周吃三四次的秦镇米皮的调味料! (陕西各种泛面皮/凉皮的调味还挺多元的, 所以能exactly还原儿时味道很难 )

  • (普通)臊子面 5/10
    它专门标了岐山臊子面
    我不太确定这个普通的是不是扶风
    我不认可这个臊子面,但没啥错
    醋和臊子都差点意思的感觉 但人在美国就不挑刺了
    比如缺鸡蛋皮菱形片 有的还会加那个棕黄色的长丝切短(我忘了叫啥,哦 黄花菜)
    想老爹做的臊子面了:cry:

  • 肉夹馍 9/10
    是内味!
    可以多加点卤汁? 加卤汁就可以10/10





山西百年面道 9/10


嗯 下图的例菜西北人应该都能看出来比较正宗




菜单也是 有抿尖擦尖这种在山西很正宗的叫法

有一说一比我在山西吃的要好吃……
刀削面终于对味了
肥肠炒得也很香

----泛湾区-----

QQ Noodle 8/10

只收现金还是很麻烦的,比如你很难精准控制小费, 你会不好意思让找零

Hand Pulled Noodle 8.8/10

湾区Milpitas 25年5月新开的

比百年面道差的是diversity, 这家花样不够多, 但是品质没毛病

halal street - newark 7.5/10

Noodle Dynasty - 伯克利 8.8/10

缺点是要排队 永远人多 :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多少也有点科技调味

李面请 San Mateo 6.5/10

夏威夷bbq的米皮 (南圣何塞) 8.5/10

米皮非常好吃,就是太贵了 印象里接近20
但是是我在美国吃过的最好吃的米皮

好一方 8.5-9/10

Cupertino 重庆铺盖面 8/10

西安食府milpitas 油泼三掺单品9.5/10

手工宽面, 西安食府一碗的分量几乎是重庆铺盖面的两倍 这也是某种意义上我不太喜欢铺盖面因为不够劲道&份量小&浇头一般

我对这家油泼三掺的单品评价是: 农民工蹲在马路牙子上吃的扯面

肉夹馍单品也很好 9/10

铁木真 palo alto莜面和烧麦 8/10

可能双标了有的吃就不错了 主要是这顿吃完很开心 也会二刷

李与白包子 cupertino, 成都酱肉单品8.5/10

amex uber eats credit取的

香玉小笼 私厨 7-9/10

这个评分ymmv我有特别喜欢的朋友,也有买一次就不买的觉得不行的
我主要觉得是馅料一般 但是感觉很用心服务和组织都不错 就买过三次的

结尾彩蛋-陕西特色碳水介绍
54 个赞

有没有yelp还是Google maps的link

1 个赞

改天试试去

看了一下,这家店不在我LA餐馆清单上,这就加进去,下回去LA尝尝。

谷歌地图直接搜中文就能出来,英文叫noodle palace

4 个赞

三合一也太香了8
但我还是选择,酸汤臊子面(正论
以及,我感觉三合一又押上关键词了,能让陆老师继续误会我是陕人 :doge:

硬点过油肉大米(正论

2 个赞

山西炒菜就一个过油肉 难为店家了 还凑了那么多 :cry:

:yaoming:什么楚团长.jpg

我小时候我妈会给我做剔尖和拨鱼儿:sob:

1 个赞

我想了下酸汤算是哪种
我似乎理解又不太理解
酸汤水饺我吃过几次,酸汤臊子面可能只吃过一两次。
汤版我只知道正宗的扶风臊子面和岐山臊子面,似乎也能回忆起来凤翔版
还有干拌臊子面…

陕东亦是陕。 陕县还在你们河南境内呢。

要这么说的话那还有肉丸方便面 :yaoming:

:+1: 份量看起来也挺足的

是岐山臊子面那种,红亮颜色。
但是很多叫作岐山臊子面的,实则根本没有加醋。所以我说“酸汤臊子面”表区分。

1 个赞

小费起步15%也很有好感,我都懒得看税前还是税后了……

厨娘真的很懂……西安长大的陕人都不一定懂
我其实最想念的是醋粉和汉中热米皮。
醋粉是很农家的东西,汉中热米皮倒是菜市场基本都有。

3 个赞

平遥的牛肉太谷的饼
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 :yaoming:

我还是喜欢浆水面
可惜我吃的店浆水面比臊子面贵两块钱 不舍得一直吃

啊好香 陕西人泪目了

4 个赞

看着好香啊,想立刻从bos飞过去

1 个赞

是的!!!!虽然是山西面馆
但完全是记忆里随便一家路边面馆该有的味道和刀削面口感!

值得!我愿意月月飞!

@a100 邀请山羊来云吃

1 个赞

其实去到汉中感觉还有点伤感的。高速出口第一眼巨大多楼盘,黄泥大墓碑二三十层,哈人。
进城真的就那种,高配北方常见小县城的感觉。坐街边吃小摊的热米皮,纷纭扰攘,又很有烟火气。但每每想到那些二三十层新造楼盘,又看看身边基本没有高层建筑的城区,不由得不为它担忧。
然后去到拜将坛,其实去之前心里知道肯定被噶韭菜了,进到以后果不其然。最古老的遗迹就是道光年间?的一块碑,以及连环画级别的韩信生平还煞有介事挂一走廊。但怎么讲呢,作为韩信粉丝,想想,算了。“至如信者,国士无双”。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