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看到说没有。这样是不是就不用给IRS报税了?
有,我之前撸virtual wallet performance的bonus,虽然有debit card消费要求,但还是收到1099-INT了
1 个赞
我没有收到
如楼下,或者很多reddit上面很多说没有收到;联系客服他们也说bonus不算。当然也有部分人说收到了。我没收到。保险起见我还是主动填一下吧,给irs贡献40刀的税
1 个赞
去年的$200 Bonus,没有收到1099,网页里"online document"里没有任何东西
1 个赞
去年撸了500bonus,收到1099,但只有显示几块钱的普通利息收入,500 bonus忽略了。看来他家可能不针对bonus发1099
3 个赞
他家的bonus最多看到过600,但是把我的名字打错了,拿着mail offer去banker不让开,还一定要绿卡或者citizen,气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