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prestige之后。。。
气死我了,本来我六月就出狱了,我真服了
之前24改48的时候,我就差一个月出狱
现在48也要熬到了,结果卡没了 ![]()
好消息。现在Premier的100刀太难用了,不能长持。
希望Strata Premier更适合长持吧,这样配合N张Citi Custom Cash,带类别的organic消费可以基本交给TYP了
如果能reset Premier 48个月的jail,就更好了
真的假的?strata的sub和返点结构是啥?
这个时候真需要一名citi卧底探员
recall Citi AA plat mailer expires on 05/15; this 05/16 becomes somehow persuasive.
刚刚double dip完正准备triple ![]()
这比卡还在,你没了可要好了好多倍 ![]()
他如果晚点launch,我可以4x premier再4x strata,现在立刻血亏4张
不一定。看评论说新卡有可能共享之前Premier的48个月限制。In that case,你这不是刚好赶上申新卡嘛,好事
参考aa plat 没有mailer都不一定能dd呢,td和qd别抱太大期望(
有必要现在尝试搞张premier么
我已经qd 4+4+2了
(请叫我qd仙人
)
NB ![]()
虽然但是,我赌你4x premier之后半年内开不出其他citi自家卡
而且能4x premier这个假设也大概率不成立 ![]()
![]()
我三个qd里面唯一失败的就是aa plat,信用分不太足了,剩下premier和aa exe都成功四张
没必要,肯定共享48个月CD
未必,年费不一样的话大概率不共享
我猜strata大概率年费不一样(变高),不然他费什么劲呢
文章里说不知道应不应该,就怕万一有限制premiere四年后才能申请str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