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的wifi-calling目前在国内稳定吗?

目前在用的是spectrum,人多时,速度非常慢,想换成Google Fi,或者visible+。
前段时间刚从国内回来,Spectrum的漫游非常方便,也不贵,关键是WIFI-CALLING非常稳定,有wifi就能秒连,非常不错。

看网上说,好像T-mobile的wifi-calling不稳定,问一下大家。

我US mobile挺稳定的

这么问毫无意义,你要带省市来问才行,各地的防火墙高度不太一样 :yaoming:

1 个赞

至少我在大城市都挺稳定的。。小地方不确定

常在华东一带。这次回去V家的挺好用的。
Google Fi稍贵点,不过比较灵活。
谢谢了。

甚至运营商之间都很不一样

T Mobile 几乎不能用。

1 个赞

我只能告诉你在四大直辖市和成都,三亚的联通线路上(宽带和手机流量)t mobile Wi-Fi calling一路畅通 :yaoming:

很稳定,1个多月东部大小城市去过四五个,都没问题

非常稳定,用了8年了,每个月3刀的pay as you go plan

厦门 湖南 上海,都没问题。

你说得出门wifi calling 走流量有我这个问题吗?

没有,我走的是国内联通卡的流量,没任何问题 :yaoming:

如何强制美国卡使用另一张卡的流量,而不是直接连接信号塔?

我的是没wifi时要强制让T-Mobile 没信号才能wifi calling over 5G,后果是T-Mobile 后台一直搜信号耗电。

在那张卡没信号而另外一张卡有信号的地方就可以了 :yaoming:

关闭自动选择运营商,选择一个本地不支持的让它保持连接不上

1 个赞

我是没开国际漫游功能,所以肯定是搜不到任何信号的 :yaoming:

我是V家国内三家都会自动连上,也是关闭漫游的。但还是连得上(等于连上路由器但不能上网), 强制选择一个本地没有的,后台耗电发烫严重。

我最近的DP:
redpocket 用t-mobile 网络的plan,有时会自动链接到China Mobile的网络,这时候就需要开启:airplane:模式,用wi-fi接受短信电话都没问题。 如果没有自动连当地的信号,用wi-fi或者数据Wi-Fi calling也没问题。

total by Verizon, 一直都没有自动链接中国的网络,所以wi-fi calling 很稳定。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