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points被review了

之前开过HILTON SURPASS,今年4月用NLL又开了一个,9月完成消费一直不post,账单显示也有SIGNUP BONUS.今天CHAT客服,据说under review,客服贴了以下这段话。我倒是实打实消费,可是就怕NLL翻车。。。。有人有相同经历吗

Accounts identified as high risk for misuse.

Accounts with earned points or miles in a manner indicating misuse, and therefore, not eligible for the promotional bonus points or miles.

During the review period, we do not award or transfer points or miles (including base points or miles) to the Partner until we determine they met spend requirements.

1 个赞

剛好有一個

2 个赞

吓死我了,我昨天刚把Surpass关掉,刚好一年,不敢churm了,不知道申请啥卡好

啊哈哈。我的客服也这么讲。

我刚开始消费的时候有一些退货 – 是 real 退货,不是机票大法 :yaoming:

可能碰到 Amex G 点了。不过我最后还是交税补完所有消费了。所以这肯定没问题。

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我感觉这个意思是退票啥的吧,等 12 周之后再来 report 一下?

我aspire只消费了4000多刀然后reward里莫名其妙显示sub已经给我了,然后我也啥都没收到,正常开的ll。

中间是不是有过退款?基本上只要 sum of charges 够了就会在 rewards 里面显示,如果 credits 太多就会被系统 flag 转到人工 review,等真的够了之后 8~12 周才会给你

3 个赞

如果没有机票大法啥退货的话,这种NLL没事吧,我都是很老实的消费,不搞那种tricky

原来是这样,那估计退款什么的加起来确实到了6000,谢谢解答

la老師這種沒事的

1 个赞

隔壁也有 不過都愛找客服沒辦法 看來越來越多review dp了

你说申请 DELTA GOLD好呢,还是HILTON Aspire好?
前面那个免年费,支出成本几乎等于零,消费白拿80K DL冥币
后者175K Hilton冥币,但是年费+搞不清楚的烦人的coupon
犹豫呢

借樓問一句啊,AMEX自己那個Spending Tracker裡,有沒有把年費也算進去的?

la老师必须是既要又要了 :xieyan:

我個人覺得la老師喜歡Delta多一點,畢竟la老師都是挂壁酒店多一點很少用到Hilton

知我者,莫如美航,那就DELTA,只要花2000来着,好像,HILTON那个6K我也没花不起,穷人一个

1 个赞

嗯,我跟你一样的操作。机票大法刷sub坚决不碰:joy:

有一个三开的也被review了一个账号没有机票大法都是organic 也是high risk for mi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