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ntry 申请4个月了没动静正常吗?

今年7月申请的, 到现在都还是一直卡在Wait for conditional approval

这种情况正常吗? 大家一般都是等了多久才approve的?

conditional approval不通过的话,我就算落地回到美国的时候也是不能去walk in面试的是吧?

有老哥和你重名了。

听说是如果你临近要回美国,他会优先处理你的案子。

太正常了,尤其是近期没有出入境记录的。而且他们的靠谱程度也就比uscis强一丢丢,所以不要有太高期望

我等conditional 等了三年半

1 个赞

我的用的好好的 结果最近刚被revoke
已经submit reconsideration request 估计石沉大海

前几天去GE Office 找Supervisor帮我查了下system啥note也没看见

正常 我比LD先申请的更新 结果伊的马上批准 我的过了大概几个月 我们5月 9月都出国了 但是我的也没有被批

感觉是玄学 但是国际旅行很有可能会trigger review 我是申请第二天就批准了 spouse等了两个月没信 一起从墨西哥回来第二天她的也批准了

1 个赞

我父母提交申请 两天就conditional 这个真的是看人

第二天就过了 :troll:

i watied for 1+ year
some people got approval very soon though.

ymmv

我都ld都是

太正常 我等了一年

看命。

我記得自己是週四晚上網上提交申請,週五凌晨Conditional Approved。週五白天刷到週六的面試。週六完成面試。

從申請到正式批准不到48小時。

4 个赞

我也等了一年

1 个赞

通常出境後就會有通知了一般會在下一次入境前幾天收到通知。
我媽媽的GE也是等了一年都沒有消息 最後回國返美前一天收到電郵說通過了

我也是一出境就approve了

三年也太离谱了吧…… 都可以第二次报销了 :yaoming:

有重名的话就不处理吗? 我看有个dp说重名的人上了通缉搞到他ge被revoke

我的名字拼音很短 感觉重名概率是挺大…这么看我岂不是也危险了 :yaoming:

买张国际机票,去墨西哥转一圈

据说有国际出行,很快就会conditional approved,入境的时候顺带interview on arrival

1 个赞

走陆路可行吗? 我这去圣地亚哥不远 开车过去入境一下墨西哥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