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申请的, 到现在都还是一直卡在Wait for conditional approval
这种情况正常吗? 大家一般都是等了多久才approve的?
conditional approval不通过的话,我就算落地回到美国的时候也是不能去walk in面试的是吧?
今年7月申请的, 到现在都还是一直卡在Wait for conditional approval
这种情况正常吗? 大家一般都是等了多久才approve的?
conditional approval不通过的话,我就算落地回到美国的时候也是不能去walk in面试的是吧?
有老哥和你重名了。
听说是如果你临近要回美国,他会优先处理你的案子。
太正常了,尤其是近期没有出入境记录的。而且他们的靠谱程度也就比uscis强一丢丢,所以不要有太高期望
我等conditional 等了三年半
我的用的好好的 结果最近刚被revoke
已经submit reconsideration request 估计石沉大海
前几天去GE Office 找Supervisor帮我查了下system啥note也没看见
正常 我比LD先申请的更新 结果伊的马上批准 我的过了大概几个月 我们5月 9月都出国了 但是我的也没有被批
感觉是玄学 但是国际旅行很有可能会trigger review 我是申请第二天就批准了 spouse等了两个月没信 一起从墨西哥回来第二天她的也批准了
我父母提交申请 两天就conditional 这个真的是看人
第二天就过了 ![]()
i watied for 1+ year
some people got approval very soon though.
ymmv
我都ld都是
太正常 我等了一年
看命。
我記得自己是週四晚上網上提交申請,週五凌晨Conditional Approved。週五白天刷到週六的面試。週六完成面試。
從申請到正式批准不到48小時。
我也等了一年
通常出境後就會有通知了一般會在下一次入境前幾天收到通知。
我媽媽的GE也是等了一年都沒有消息 最後回國返美前一天收到電郵說通過了
我也是一出境就approve了
三年也太离谱了吧…… 都可以第二次报销了 ![]()
有重名的话就不处理吗? 我看有个dp说重名的人上了通缉搞到他ge被revoke
我的名字拼音很短 感觉重名概率是挺大…这么看我岂不是也危险了 ![]()
买张国际机票,去墨西哥转一圈
据说有国际出行,很快就会conditional approved,入境的时候顺带interview on arrival
走陆路可行吗? 我这去圣地亚哥不远 开车过去入境一下墨西哥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