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ntry 申请4个月了没动静正常吗?

有重名的话就不处理吗? 我看有个dp说重名的人上了通缉搞到他ge被revoke

我的名字拼音很短 感觉重名概率是挺大…这么看我岂不是也危险了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