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Computing 是 BTC 和 NVDA 的末日么?

Willow
泥潭有没有比较了解的?

当初同学好几个在这个坑里读博,我是一点都看不懂 :sob:
我买的QUBT和CORZ,LD买的RGTI,BTC末不末日的不知道,感觉我快末日了 :clown_face:
NVDA的末日搞不好是国产替代,来个白菜价显卡看老黄还能搞什么花活 :rofl:

有了 Quantum Computing 还需要 显卡么?
会不会一夜之间BTC被破解。

我认真看了你发的那个youtube视频。。。他们这不就是quantum chips。。。那应该不需要gpu作计算核心?至于打游戏,没准还是需要的(个人拙见,量子这玩意太抽象真看不懂 :broken_heart:

:yaoming:我朋友是做qc理论计算的,他说他基本是在研究真空中的球形猫

1 个赞

有没有都不需要啊,人家Google拿来证明quantum supremacy时候用来对比的经典算法是CPU跑5重for循环。显卡?小心吓到

猪老师会qmc吗

除非你能闷在家里在没有别人知道的情况下一夜之间突然搞出你想象中的量子计算机,且世界上的公开进展都还距此很远,否则在这一天到来之前 BTC 网络就会达成共识切换到某种 PQC 了。

羊老師會for loop的五種寫法嗎

我们mle都是vectorisation,又不是拉老师,谁写for loop

请问作为过渡,是不是还是要以binary来应用啊?就像prius的使命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