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网上恶评如潮,对手JAL水准依旧,ANA仍然不为所动?感觉美日JAL/达美/美联航都可以吊打ana了, 有懂的人来分析一下内情?不太理解ana经历了什么
都差不多。随便了
最爱狗的一集
其他都能忍,主要是食物恶心难吃,上菜慢,收拾慢,耳塞眼罩都要乞讨,amenity减配,10个小时的航班吃饭3个小时,不知道在搞什么
确实,头等舱想多要个WiFi卡还得和我说是因为延误的原因才给的。我寻思那破网很多软件都加载不出来,咋这么抠门
你确定是这几年吗
八年前就很一般
jesus。。。
说的太对了
2023年第一次坐nh117我觉得还挺好的
上菜收拾很快 有一种空乘在角落偷偷看着我吃 我吃完了就收的感觉
2024年底这趟nh118就太拉了,擦完手等了很久才前菜。前菜吃完又等了很久才换盘子。最后例行的小推车选甜点也没有了。
发东西的时候生怕我看清了篮子里有什么,匆匆走过,篮子高度比我视线还高。一没注意就被她溜走了,还得单独再要眼罩耳塞。
更过分的是我没要饮料和酒,只喝水。期间水喝完了,换盘子的时候也没问/没给加。
我说加点水,等了好久才来。
我记得之前空乘路过就会给放一瓶水,喝完了立马添新的。睡觉醒来桌上也会多一瓶水,现在都没了。全程都很渴![]()
服务质量和西雅图中餐馆拉齐了![]()
现在这个瓶装水幸运的话一人最多一瓶,还想喝就只能拿杯子接
我觉得体验完全不如(和jl共享餐食的)AA (lax-nrt)……
只有我不吃饭,点拉面吃吗
内在:post covid乘务员没经验,网红航司文化
外在:信息传播快,两舱门槛降低,乘客感受边际效应递减
利好 AA 会籍。。和CC
頂哥今年不保UA轉AA了?
不主动给就只好按铃咯。![]()
嗯,刚拿到 AF会籍 (所以连带DL)
三月底之前消费到一定数额,可以冲 AA的会籍。
UA 就算了,不保了,太累。 UA的保级当年是 没有信用卡,花钱硬飞出来的。。
我对会籍要求不高,银就可以了,可以提前上机放包(我不喜欢塞在脚下),有1个免费托运就值了
至于lounge啥的,有PPS的就去,其他的有商务仓票的,就去,剩下的就随便
晚点去机场就好了。。
真要按铃还真不如UA/AA/DL/AC,至少人家听得懂英语。ANA如果主动服务没有,被动服务就很艰难了。
而且我怎么感觉颜值上ana退步也很大呢,和北美看齐全员大妈化
ANA英文都講不明白
真的很難整
飛過一次the room後就不想再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