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物我服了
罗宾裤 timing太阴暗了
ESL:每年都要发六块金条,推荐办哪张卡 ![]()
BLAST rivals, IEM Atlanta,科隆major感觉应该都能拿下 ![]()
别的队not even close
Falcons confirm karrigan signing | HLTV.org PGL Astana 就能看有大表哥的猎鹰了
其实还有油,真是箱子太拉了
李涛史上最强astralis vs 现代最强vitality
a队主要是创新 在大家还在拼枪的时代搞出了道具战术配合
相当于a队告诉大家这个游戏该怎么玩 v队把这个游戏玩到极致
可惜
Faze up!
一分也够啊…nb
我了个去
看回放navi11:1被小蜜蜂翻了,nuke这图太ct了
这么好看的比赛没人看么 ![]()
![]()
![]()
这绿色G2还是那个味道,总有人瘫
队伍里面两个指挥太难赢了
还好我看完图一就睡了 一觉醒来又是一锅软脚海鲜
绿龙强度其实还好 毕竟也打过黑豹老鼠等一众队伍了 大表哥不过真的完全不是人类啊
尼黑都黑不动了 ![]()
定制冠军都拿不到是什么神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