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 (CSGO) 2025赛季大楼

载物我服了

罗宾裤 timing太阴暗了

ESL:每年都要发六块金条,推荐办哪张卡 :distorted_face:

BLAST rivals, IEM Atlanta,科隆major感觉应该都能拿下 :yaoming:

别的队not even close

Falcons confirm karrigan signing | HLTV.org PGL Astana 就能看有大表哥的猎鹰了

其实还有油,真是箱子太拉了

李涛史上最强astralis vs 现代最强vitality

a队主要是创新 在大家还在拼枪的时代搞出了道具战术配合

相当于a队告诉大家这个游戏该怎么玩 v队把这个游戏玩到极致

可惜

Faze up!

一分也够啊…nb

我了个去
看回放navi11:1被小蜜蜂翻了,nuke这图太ct了

这么好看的比赛没人看么 :shrimp::lobster::fried_shrimp:

这绿色G2还是那个味道,总有人瘫

队伍里面两个指挥太难赢了

这次CAC的最大意义就是重新评估绿龙强度 :troll:
虽然阿斯塔纳绿龙3:0猎鹰,但是菊花也3:1猎鹰
这猎鹰定制的冠军都拿不到也太crazy了

另外虽然决赛大虾又不当人了,但是大表猪加入猎鹰之后数据如图 :yaoming:

还好我看完图一就睡了 一觉醒来又是一锅软脚海鲜

绿龙强度其实还好 毕竟也打过黑豹老鼠等一众队伍了 大表哥不过真的完全不是人类啊

尼黑都黑不动了 :yaoming:

定制冠军都拿不到是什么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