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也可以考虑一家不用加班的美国公司 + 一家合作团队基本都在东八区的中国公司美国办公室,这样时间上不会有什么冲突
1 个赞
两份W2
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实际上中国公司(比如TT)大部分都很坑,几乎没有remote的岗位
三个字
去初创
你要remote岗位干啥,老板不在身边才是关键
1 个赞
你如果能用很浅显的语言把底层的原理解释清楚就说明你彻底弄明白了。我的桌上摆了一个小熊,我经常把我理解的项目架构用大白话讲给小熊听,讲着讲着我就能发现其中有哪个环节是我理解不透彻的了。
14 个赞
因为开会少,doc少,库库就是写代码?
因为接触的面更广
1000个人做一个产品和5个人做一个产品相比,后者会强迫你熟悉产品的整个技术构架每一部分
起点低,转码,直接丢入这种环境OK吗,一共没写过几行码
你只要肯学肯拼命问题不大
不要找太初期的初创,最好B轮以后的
这种一般内部总有一两个大牛撑着,你跟着他们学就完了
很有道理。目前大量使用AI工具查+写代码,这样不好是吧,查东西可以,第一版代码还是要自己写出来?
楼主你是住在东部吧?西部的人没法这么搞的。
我这个点还在回你信息肯定是在西部啊
早上5点起来开会?
对的,每天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6点。
1 个赞
兄弟,你创业能成功!
你用AI写出来的代码你至少要能吃透
把代码删了你自己能从0写出一份等价的来
1 个赞
就怕六个月猝死赚了500k,还没只打一份工拿得多。
楼主真的有点东西
是的,我也在主楼说了两个Senior IC是最合适OE的,只是我当时年幼无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