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种情况适合去初创,没啥会议,说不定每天就一个standup,能出活就行
太厉害了,好奇楼主如何handle oncall?
哈哈都不冲突,撸卡我也没闲着,一直在坚持睡衣,这几个月也已经5张NLL商白了。撸卡算上忙碌生活中唯一的调味品了
3 个赞
我觉得两份工作中如果有一份是养老厂周均10-20小时的话,会轻松很多
3 个赞
我是TL,排班的时候就能把时间错开。如果oncall的时候出了问题,就像我主楼里说的那样,把之前存的PR和文档发出去交差
1 个赞
现在还有高开卡的NLL?
这真的不违反conflict of interest 吗? ![]()
违反的,所以只要被发现肯定是当场开除
竟然还没有人圈出泥潭OE大神 @IRS ![]()
我只是著名混日子
为什么h1b不行
不是有concurrent吗
那就被公司知道了
求教老师哪里可以找到初创公司融资的信息?谢谢
公司不允许concurrent吗
不是说很多学术界都会做part time concurrent industry?
公司不允许楼主这种oe啊
我也想过这样
但觉得比如100k,扣掉个人所得税剩60k,在国内感觉也招不到一个每天都在上夜班的sde。再扣掉FUTA, administrative cost什么的感觉就赔钱了。
是不是想象力不够,应该拿200k contract给人发55k什么的
其实现在有cursor,别去startup,两个senior ic也没这么累。。oe主要还是不用为了升职想破脑袋,当个快乐得senior就好
谢谢诸葛老师,我没啥眼光,分析不出来哪个初创有前途,想找一个给现金多的,纸钱不太在乎;有不少加州的华人初创在reach out, 我知道在北美尽量别找华人公司,这种情况下诸葛老师建议去么,还是努力找connection去面一些白人的AI初创,谢谢![]()
crunchbase
感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