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从入门到精通

我之前很好奇OE, 搞过半年, 结果身体出了大病做手术了- -||| 并非OE导致但由此产生了很强的‘不值得’感. 后来停了.
take away就是拿两份钱真挺爽的, 也不用听老板唧唧歪歪. 但是容易搞的猝死+家庭不和谐.

3 个赞

举报了,标题党,明明是 “OE从入门到放弃” :troll:

2 个赞

startup方差极大,建议都去试试看,感觉不合适就跑路

感觉太累了,学不来 :joy:

谢谢老师,感觉和股市一样,还得自己一点一点踩坑排雷 :sob:慢慢试吧 :sob:

好奇问个技术问题,找工的时候如果问现在job是啥,就说在大厂已离职吗

就是普通的在职跳槽啊

忽略我,我sb了

我高三就是天天魔兽Dota,果然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系列

感觉OE的另一个问题是没法更新LinkedIn

Lz最后exit的时候是辞职还是摆烂拿pip包?

果然有些钱就算你知道了赚钱的方法你也赚不到。

2 个赞

辞职,两份工作LZ都很上心,提离职的时候两边都加钱挽留过。

我也想OE,但是现在我的问题是,找不到第二份工作啊。真的好烦啊。
不过看你说

看来还是那个时候找工作方便啊。

我直接把我的Linkedin关了

2 个赞

最好的OE办法还是consulting,不过这种需要名校名教授:joy:

每个工作都尽心尽力是无法OE的

2 个赞

我的天,希望我绿卡早点下来。。不过现在公司太累了 没有机会OE

效率真高,我一份工作就已然很累了。有家有娃的人只能看看。。。

有只需要周一周五 上班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