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超低cpp换Grand Hyatt DC值吗?(最后入住PH)

【update】感谢 @Jerry9 新UI很给力!
不小心刷出来PH有房,而且是连续三天都刚好有一间Double Queens,立马一键三连(退房 + 转点 + 预定),直接从GH → PH


================================= 分割线 =================================
上次DC没去成,刚刚决定春假去,从NY开车过去(首选的Park Hyatt DC没积分房了 :cry:
Grand Hyatt DC 两晚共4W分(还有40w UR,不准备上cash)+ GoH (白嫖两晚停车,$76.70/晚 + 2顿早餐),游玩期间车子应该不会开,直接扔酒店,需要的话就uber出行。

不要求高cpp的话 值不值?

  • 不值
0 投票人
1 个赞

税后+停车要300多了?
1.5cpp还行

2 个赞

车两天不开,你不in and out的话也就值个40多刀吧。。。一张券现在也差不多40刀了

可以这样算,但是大家算cpp不是只考虑房价吗?

回歸羊毛的基礎不就是要免費住房嗎

11 个赞

你在说什么
当然是考虑总开销

7 个赞

还不如坐 Amtrak

2 个赞

P2就说整天只知道捂着积分不用 :laughing:

3 个赞

过路费也是一笔开销 :troll:

不过有车的话晚上可以去石家庄吃饭

1 个赞

拖家带口自驾游的乐趣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Amtrak 白天的往返票大人 $30 小孩 $15,我选择在火车上睡觉 :sleepy_face:

3 个赞

遊玩期間車不開,請問車的意義在哪裏?如果只是機場通勤,建議機場-酒店直接Uber

从NY开过去

还得跑Penn Station,太不方便了
价格好像也不便宜

确定现在还有这价?

1 个赞

如果是看樱花很可能会很堵 :troll:

多谢提醒,不看樱花,就是春假出去透透气

不妨碍你去的路上很堵 :troll:
那3个多小时的路我开过5小时

票要早买啊 :doge:

今天才突然决定要出去浪的 :yaoming:
结果发现没酒店住了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