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八月底labor day左右三天两晚/四天三晚横跨公园东区,自己带各种露营装备,时间比较灵活,有兴趣的欢迎戳我 ![]()
时间定好啦,8.26-8.31,部分园区内热门酒店订好了,剩余三四天现场去看哪里有permit就去哪里,甚至定到了一晚granite park chalet,看能不能加人
8.28-30搞到了一个granite park chalet的房间!目前就一个人,有单人出行的话可以组个团~
拉不到人就随缘路上找坛友了 ![]()
8.26 Hidden lake to St Mary
8.27 Siyeh Bend to Piegan pass to Grinnell Lake to Grinnell Glacier to Many Glacier Hotel
8.28 Many Glacier to Ptarmigan Tunnel, and Swiftcurrent Trail to Granite Park Chalet
8.29 Granite Park Chalet to Ahern Pass (to Flattop and back) back to Chalet。当天预报下午下雨,太危险就提前回来
8.30 Swiftcurrent Overlook日出,High Line下山到Logan Pass,最后去Lake McDonald Lodge
8.31 起得来就去Avalanche Lake,起不来Lake McDonald随便划划船算了
刚刚才看到,现在是怎么个规划,没看太懂,是哪几天backcountry哪几天住酒店 ![]()
隔壁写的可详细了可以看一下: 【冰川国家公园】最全深度攻略 + Tips
虽然我打算自己写的被抢先一步 ![]()
早几天看到就加入你的行程了 ![]()
拍的质感真好,什么设备拍的呀?
尼康全幅风光狗
![]()
同尼康,用的z72,拍不出你这种效果,不知道是不是滤镜或者后期的问题?
我就一个CPL,后期也是LR稍微拉拉阴影高光而已,主要是backpacking徒步能去到很多风景点,还有就是天气比较给力,有一天晚上下雨第二天下午云散了太阳洒在山涧里很漂亮 ![]()
看来cpl效果还是挺好的,回头搞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