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Apple Trade in Gift Card Value最大化

得消费啊,不管怎么样,这个礼卡是不可能单独退成credit的。

他们是加个配件就能把全部钱退到debit?

要买一个价格很高的手机之类的才可以退debit,小配件不行

1 个赞

是退full refund莫

话说朋友知道tradein成gc和tradein towards new device value是不一样的吗?帖子的意思是不是前者value是210,后者270+tax一些优惠credit(有的州没有tax credit,但是本身全美tradein towards new device 就会比tradein 成gc更高)

这个完全ymmv

话说朋友知道tradein成gc和tradein towards new device value是不一样的吗?帖子的意思是不是前者value是210,后者270+tax一些优惠credit(有的州没有tax credit,但是本身全美tradein towards new device 就会比tradein 成gc更高此处高了60​:kitchen_knife:

借楼问一下,明天发布会,16e的trade in value会不会跳水啊

是我在写这个帖子的时候,iPhone13 trade in新手机给270,但是trade in iPhone/iPad/Mac之外的只有210 value

这种trade in towards新手机比其他的tradein value更高(如gc)是限时的吗?

我想tradein16e但是看到gc是310,用来买新手机也是减310,两者没有区别有点纳闷

那就是所在州没有tax benefit

我看帖子里写的是tradein新设备是270+"tax优惠"大于gc 210

自知tax优惠ca享受不到,没想到270这部分也是和tax有关

我在德州是可以多退税的,你买手机trade in的话就是可以退310+税到debit card

彻底dead了么

前几天还可以的

2 个赞

左边WA 今天去了店员当着我的面试了没法check out

朋友你说的是哪个哇

1 个赞

为啥合并会更好呀?

可能比较好卖吧

出多个单张不就可以了嘛?问了店员说一单不限制gc的数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