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近期的自言自语

特首还访问了 :uzbekistan: 表示未来 HKG-TAS 会有直航

李家超透露,知悉有航空公司已密切部署,相信可盡快落實相關航班服務。李家超指出,返港後會推動落實可行航線,而烏茲別克政府同樣希望盡快推動開展航線。此外,烏茲別克已同意在香港設立總領事館。

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乌兹别克航空还是国泰航空执飞这条航线

不是CX也挺好

AirAstana covid之前還飛HKG

:yaoming:到了香港后24小时内出境可以退税200HKD
会不会让你好受一点
二月份换的HKG-MXP,税费燃油费也有1212HKD 一个人了

这个线真的有这么高的需求么?

感觉CX大概会让给HY 然后自己挂个代码共享 卖联程票

我覺得CX應該不會自己開

我一直觉得CX对目的地的地面保障水平是有比较高的要求的

如果地面保障太差的话 就更愿意选择让自己的小弟开

或者挂代码共享

自己開要招人啦 station manager要培訓 團隊要培訓 要應對各種難搞的會員 ⋯

最近没什么更新

新的A321neo的座椅配置已上线 代号32P

熟悉CX的都知道 P结尾的机型都不怎么premium 比如33P(24J293Y)/77P(42J396Y)

少了7个座位应该前后空间能大一点了吧 :yaoming:

我看三號門改裝了 應該沒有和crew面對面的座位了

但和crew面对面的座位空间确实大 :troll:高卡专座
32p就没这么好的座位了

一望無際經濟艙

看起来像是把厕所改大了然后plug了3号门?

差不多

32QY上廁所要跑到尾很痛苦

之前说的32Q也要全都reconfig,希望最终不要全是32P

似乎 感覺變化不是很大,就是少了幾排座位?

1 个赞

对,稍微加了点腿部空间。

有點懷念KA的321

希望能出一个24J的321。

等了两个月终于放了4月回jfk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