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还访问了
表示未来 HKG-TAS 会有直航
李家超透露,知悉有航空公司已密切部署,相信可盡快落實相關航班服務。李家超指出,返港後會推動落實可行航線,而烏茲別克政府同樣希望盡快推動開展航線。此外,烏茲別克已同意在香港設立總領事館。
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乌兹别克航空还是国泰航空执飞这条航线
特首还访问了
表示未来 HKG-TAS 会有直航
李家超透露,知悉有航空公司已密切部署,相信可盡快落實相關航班服務。李家超指出,返港後會推動落實可行航線,而烏茲別克政府同樣希望盡快推動開展航線。此外,烏茲別克已同意在香港設立總領事館。
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乌兹别克航空还是国泰航空执飞这条航线
不是CX也挺好
AirAstana covid之前還飛HKG
到了香港后24小时内出境可以退税200HKD
会不会让你好受一点
二月份换的HKG-MXP,税费燃油费也有1212HKD 一个人了
这个线真的有这么高的需求么?
感觉CX大概会让给HY 然后自己挂个代码共享 卖联程票
我覺得CX應該不會自己開
我一直觉得CX对目的地的地面保障水平是有比较高的要求的
如果地面保障太差的话 就更愿意选择让自己的小弟开
或者挂代码共享
自己開要招人啦 station manager要培訓 團隊要培訓 要應對各種難搞的會員 ⋯
最近没什么更新
新的A321neo的座椅配置已上线 代号32P
熟悉CX的都知道 P结尾的机型都不怎么premium 比如33P(24J293Y)/77P(42J396Y)
少了7个座位应该前后空间能大一点了吧 ![]()
我看三號門改裝了 應該沒有和crew面對面的座位了
但和crew面对面的座位空间确实大
高卡专座
32p就没这么好的座位了
一望無際經濟艙
看起来像是把厕所改大了然后plug了3号门?
差不多
32QY上廁所要跑到尾很痛苦
之前说的32Q也要全都reconfig,希望最终不要全是32P
似乎 感覺變化不是很大,就是少了幾排座位?
对,稍微加了点腿部空间。
有點懷念KA的321
希望能出一个24J的321。
等了两个月终于放了4月回jfk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