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S 这个票有人玩吗?

24捏到48卖了 不如CRWV强势 但感觉还有upside

公司是Yandex的欧洲业务剥离出来的 手上成吨的现金
除了主力算力租赁业务还有全资子公司Toloka = euro equivalent of scale AI 以及 AVRide autonomous driving 以及minority stake @ ClickHouse

9 个赞

Nvda的儿子系列股 , 基本上相对于女大的两倍做多
不过这个产品在data center 的确很火

3 个赞

长期看好,不知道能涨到多少,有点大起大落

看到过它家和Uber Eats合作的送餐机器人

这个票很好 但是我注意到的时候已经36了

我是三月那波暴跌买进去的 感觉现在已经没有momentum了就给抛了 打算40左右吸回来

这票卡了我好几年卖不了
吸取教训不要在敌对势力买股

现在不是敌对了吧,总统都跪了

:chart_increasing::chart_increasing::chart_increasing:

zs

跑了跑了,等下次过山车再买回来 :yaoming: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我买了两张8/8 55 call 嘻嘻嘻

今天是笑醒的

1 个赞

NBIS=牛逼一生

做过短线,盈利10%就跑了。还是没有眼光 :rofl:

盘后啥情况

挖槽起飞:airplane_departure:

和微软签了个17B的合同

吓尿了,直接60%+

谭友赚麻了

赚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