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捏到48卖了 不如CRWV强势 但感觉还有upside
公司是Yandex的欧洲业务剥离出来的 手上成吨的现金
除了主力算力租赁业务还有全资子公司Toloka = euro equivalent of scale AI 以及 AVRide autonomous driving 以及minority stake @ ClickHouse
24捏到48卖了 不如CRWV强势 但感觉还有upside
公司是Yandex的欧洲业务剥离出来的 手上成吨的现金
除了主力算力租赁业务还有全资子公司Toloka = euro equivalent of scale AI 以及 AVRide autonomous driving 以及minority stake @ ClickHouse
Nvda的儿子系列股 , 基本上相对于女大的两倍做多
不过这个产品在data center 的确很火
长期看好,不知道能涨到多少,有点大起大落
看到过它家和Uber Eats合作的送餐机器人
这个票很好 但是我注意到的时候已经36了
我是三月那波暴跌买进去的 感觉现在已经没有momentum了就给抛了 打算40左右吸回来
这票卡了我好几年卖不了
吸取教训不要在敌对势力买股
现在不是敌对了吧,总统都跪了
![]()
![]()
![]()
zs
跑了跑了,等下次过山车再买回来 ![]()
![]()
我买了两张8/8 55 call 嘻嘻嘻
今天是笑醒的
NBIS=牛逼一生
做过短线,盈利10%就跑了。还是没有眼光 ![]()
盘后啥情况
挖槽起飞![]()
和微软签了个17B的合同
吓尿了,直接60%+
谭友赚麻了
赚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