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S 这个票有人玩吗?

为啥适合期权,和普通账户有啥区别

我一个美国朋友,之前一直给我推,我不信,现在他已经财富自由了,之前天天一起讨论股票,现在不理我了。

5 个赞

楼主哭晕在厕所 :rofl:

刚发现这支股,还能入吗

长期看好,短线可以等回调吧,今天coreweave也起飞了,就因为meta大单子

1 个赞

从上次这波跳涨50%以来,盘整半年后现在又向上冲了一倍多了,有人还在车上么

还在车上但是提前买好下车票了,这个周就要下车了,下车票太贵了

1 个赞

这股不推荐长持吗?现在看起来盈利模式能初步自圆其说了。

牛逼一生

1 个赞

他家management一直很稳,只要AI叙事在往前走我正股就一直拿着不打算卖。等27年guidance出来了还会有很大向上空间

哎,突破$130前出了大部分。没有挣钱的认知啊

一直在,all in没动过,每周卖卖call 几千块再买回去。

这个感觉走势不错

何止不错,都冒烟了

https://x.com/EmmanuelMacron/status/2061518139280810192?s=20

恭喜楼里买的可以退休了 :yaoming:

还远着,不过现在稳定卖call确实舒服。

还有多远啊,这种飙升的走势卖call不怕打穿吗?反观我卖put想接手永远接不到 :zany_face:

每周卖,这周卖的是$290, 比较激进,超过270已经进入我认为的短期高估区域。一般卖delta0.15。

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