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适合期权,和普通账户有啥区别
我一个美国朋友,之前一直给我推,我不信,现在他已经财富自由了,之前天天一起讨论股票,现在不理我了。
5 个赞
楼主哭晕在厕所 ![]()
刚发现这支股,还能入吗
长期看好,短线可以等回调吧,今天coreweave也起飞了,就因为meta大单子
1 个赞
从上次这波跳涨50%以来,盘整半年后现在又向上冲了一倍多了,有人还在车上么
还在车上但是提前买好下车票了,这个周就要下车了,下车票太贵了
1 个赞
这股不推荐长持吗?现在看起来盈利模式能初步自圆其说了。
牛逼一生
1 个赞
他家management一直很稳,只要AI叙事在往前走我正股就一直拿着不打算卖。等27年guidance出来了还会有很大向上空间
哎,突破$130前出了大部分。没有挣钱的认知啊
这个感觉走势不错
何止不错,都冒烟了
恭喜楼里买的可以退休了 ![]()
还远着,不过现在稳定卖call确实舒服。
还有多远啊,这种飙升的走势卖call不怕打穿吗?反观我卖put想接手永远接不到 ![]()
每周卖,这周卖的是$290, 比较激进,超过270已经进入我认为的短期高估区域。一般卖delta0.15。
3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