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6赛季NBA讨论帖(时隔53年纽约总冠军!恭喜尼克斯!)

这种没节奏的三分真狠

洋悍僧+杨瀚森??

wemby需要休赛期再来中原修炼一下

好久没看篮球了, Go Knicks!

2 个赞

布朗这个暂停叫的时机不错

2 个赞

wemby人称法国杨瀚森。。正牌杨瀚森来的话也没他啥事了

悬念回来了,刺激!

文班进攻端的影响力确实还得练,中距离跟三分的命中率还是不够稳定

2 个赞

大头又开始铁了 :yaoming:

有没有绝杀今天

大头末节之王!终于不铁了

刚说完三分又来了

1 个赞

fox这好意思拿工资

2 个赞

太搞笑了,进又进不了,还赔犯规

香槟第四节成哈登了,球球被点 :troll:

卧底来的 严查有没有赌球

替狐狸哥说句公道话,他交了太多球权给城堡哥和瓦塞尔,不然可以有第二的无限开火权的

牛逼牛逼ny

1 个赞

恭喜尼克,睡觉了

3 个赞

真是看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