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6赛季NBA讨论帖(时隔53年纽约总冠军!恭喜尼克斯!)

文班今天交学费了

1 个赞

大头还是厉害,纽约之王,文班今天感觉一般啊

1 个赞

叫唐玩 :troll:

这会ny的票价真是要飞到外太空了

今天lisa真是在wemby头上摘了不少篮板 很关键

大头大头 差点浪投
下场再犯 打你:turtle:

上半场球球果断冲筐,篮板抢得也硬

总决赛1:51能打9-0,上一个还是勇士吧 太狠了

应该是伤没好彻底,很多都是禁区附近的小中投,本来是甜点位的,这场一个不进。要么没好彻底,要么就是彻底废了。

核心力量太好了,看着被碰的东倒西歪但是出手的时候上半身还是很稳,跟SGA一比真的是观感上就不一样

咋最后还和球迷吵起来了

今天这主场哨够狠了,knicks还能赢10分,有戏啊今年

2 个赞

马上全美国就能见识一下十几万一张的球票了 :yaoming:

再赢一场山顶都要$10k了

黄哥还在乎这点小钱:smiley:

我看的起个屁 有实力在msg看总决赛的 不是老纽约镶黄旗 就是走公司帐拿企业票报销的

马刺今天三分太拉垮了 感觉还是体能没有完全恢复 跟雷霆这个系列赛太消耗了

1 个赞

尼克斯猛啊
感觉如果不调整的话今年要交学费了

迈克布朗 我小学的时候联盟制定菜逼教练 现在竟然要成为冠军教头了吗

马刺这个教练真的还是差一点 如果波波维奇的话估计赢了

1 个赞

没关系,已经远超预期了,原本想着能进西决就是胜利、能打两场就是胜利、现在打到总决赛了,纯粹在享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