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6赛季NBA讨论帖(时隔53年纽约总冠军!恭喜尼克斯!)

其实联盟对这种东西都没什么惩罚吧?

说是永久禁入,但平常我们看球赛进球馆都不用查id..估计过一阵子,保安都忘记他了

G3 球票价格是 G1的七倍

很多人都在考虑飞到圣安东尼奥看了

我看视频这哥们儿貌似还说了再见 :yaoming:

刻板印象球迷真多。。不懂为啥有人会觉得面包菜。。甚至还带队赢过美国队,面包就是标准的nba职业教练典范

cctv yes

同意,不可能总决赛分差能追回来的情况下,最后几分钟还练球员的

都打到总决赛了还练啥啊,现在就是拼球星成色和角色球员能不能多投进几个三分了

是啊,咋还可能这时候练fox呢,都这时候了,就是拼刺刀了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2637571385995665?s=46 G3能听到FDT了 :troll:

恭喜所有买到票的朋友们喜提时代广场ball drop类似的体验。提前采购纸尿布排队过安检咯

实不相瞒 之前还去参加过一个红州的trump rally for interest

真的是从早上八点开始排… 但我们下午才到就直接在体育馆外面看大屏幕了

不过纽约这么蓝的地方 可能还好?有没有可能川普被嘘

期待一下川普和球迷互骂的头条吧

赛前更衣室可能有问题了

1 个赞

之前采访还叫福克斯unc,给福克斯整不乐意了 :troll:他爹之前还在推特回复福克斯耽误哈珀成长的帖子 :troll:

危!马刺本来持球手就少,可别搞内讧啊

After G4 update: 哈珀太客气了,应该直接一拳给他打的爬不起来

这个我有发言权

2024年10月24号 trump在纽约MSG举办造势大会

door 12点开门

我12点多到的 但是最后三点多快四点才进去 之后的人也都是看电视了

很多人早上天没亮就去了

1 个赞

重点G3 G4目前看起来 都不会再公开发售了啊 直接内部消化了

G3 是不是跌了点

这哪跌了,G3最低票价已经涨到9k了。。

1 个赞

涨了啊,之前山顶4500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