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6赛季NBA讨论帖(时隔53年纽约总冠军!恭喜尼克斯!)

去年世俱杯决赛安检还蛮顺畅的,就是多了secret service agent仔细搜刮我身上的钱包

转眼最低票价就涨到近11k了。当初3k的时候喊贵,现在看来买卖knicks票比各种投资回报都高 :rofl:

chase fans presale开过一天,就上周,打完骑士的系列赛,山顶不到2k。。当时没觉得价格能这么高,下手了现在岂不是小赚10k。果然还是赚不到认知以外的$

今晚链接有么?streameast完全不行了

置顶那个我这没问题

来了!只错过了第一分钟

3 个赞

今天这现场看起来纽约球迷更多啊。太恐怖了

1 个赞

开场这强度真是夸张

1 个赞

毕竟往返机票+酒店+客场球票还是比主场便宜 :yaoming:

看下层区域买头等住五星租个bmw都没有10k吧。。

怎么连接打不开了

哈珀要拿FMVP嘛 :troll:

今天居然不是文班防KAT

完了。。。今天比赛估计要打很久了,第一节就开始砍米罗了

这种是不是就要交税了

应该要把。那也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谭友觉得今天谁赢?

这么早就开始砍罗了,太难看了 :yaoming:

尼克斯是又在给自己挖坑吗? :yaoming:

米罗:听到了,来个两罚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