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6赛季NBA讨论帖(时隔53年纽约总冠军!恭喜尼克斯!)

今天感觉马刺全场领防大头 过半场夹击逼大头出球的战术感觉不错啊 配合砍罗战术 尼克斯进攻节奏都被打乱了 看看下半场能不能贯彻一下

马刺防守这一顿搓啊,手放在腰上就没下来过…

不吹哨属于正常的马刺主场优势 下周到纽约也尼克斯也能搓 :troll:

糖糖今天是硬糖啊

1 个赞

马刺今天空有强度,没啥纪律性

希望打到后面强度下来不要翻车

2 个赞

现在又变成单打了 有点危险

1 个赞

这不2+1

圣城教会都这么有钱吗,修女都坐courtside :yaoming:

波波维奇送的票 并没有钱

上一轮给科皇施法的那几位,之后场场主场都来 :yaoming:

逆天,这不进攻犯规?

看了上场唐斯的采访 挺动人的 感觉唐斯进zone了

1 个赞

他KAT又累了,怎么还有在场上商量战术的呀

城堡哥怎么都3犯了…

就马刺现在这防守动作他四犯都有了

托尼兄弟说这属于主场优势 :rofl:

据我所知,球员和教练的亲友票不是那个区域 :distorted_face:之前几次碰到球员家属都是在板凳席后面那块

要继续这么打感觉尼克斯可以开香槟了

1 个赞

这确实是主场优势,但不可能球球都不吹,一直这么aggressive肯定会收不住动作导致犯规的

lisa这球分的也太极限了。大桥answer的好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