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觉马刺全场领防大头 过半场夹击逼大头出球的战术感觉不错啊 配合砍罗战术 尼克斯进攻节奏都被打乱了 看看下半场能不能贯彻一下
马刺防守这一顿搓啊,手放在腰上就没下来过…
不吹哨属于正常的马刺主场优势 下周到纽约也尼克斯也能搓 ![]()
糖糖今天是硬糖啊
1 个赞
马刺今天空有强度,没啥纪律性
希望打到后面强度下来不要翻车
2 个赞
现在又变成单打了 有点危险
1 个赞
这不2+1
圣城教会都这么有钱吗,修女都坐courtside ![]()
波波维奇送的票 并没有钱
上一轮给科皇施法的那几位,之后场场主场都来 ![]()
逆天,这不进攻犯规?
看了上场唐斯的采访 挺动人的 感觉唐斯进zone了
1 个赞
他KAT又累了,怎么还有在场上商量战术的呀
城堡哥怎么都3犯了…
就马刺现在这防守动作他四犯都有了
托尼兄弟说这属于主场优势 ![]()
据我所知,球员和教练的亲友票不是那个区域
之前几次碰到球员家属都是在板凳席后面那块
要继续这么打感觉尼克斯可以开香槟了
1 个赞
这确实是主场优势,但不可能球球都不吹,一直这么aggressive肯定会收不住动作导致犯规的
lisa这球分的也太极限了。大桥answer的好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