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KB的poop楼,奥力给!!

我来卖几张485 6/18帮谭友助力 :troll:

2 个赞

:doge: 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博

我之前卖cc从来都是卖飞的,但在老登身上从来没失手过,希望能破例 :troll:

好,行,反卖了(虽然也不能完全算)

这波475铁底!:doge: :enraged_face:

经典一卖就涨 :troll:

2 个赞

舍小家 为大家 :troll:

讲道理,brkb 不应该啊,oxy这波油价上涨,brkb 吃饱啊

又好起来了?:troll:

这股能一天涨2%的吗原来

3 个赞

昨天sell put, 今天就70%+了…又买不到了,哪说理去

1 个赞

又回本了 持股一年 回本的日子也有一个星期了 :troll:

感谢大兄弟 啊

Brkb 正收益了 :cry:

2 个赞

幸亏昨天没卖call

否则今天要被铐走了

不过回头看真的是幸亏而不是可惜吗:troll:

BRKB才是真正的safe heaven啊

4 个赞

490减仓470+补仓的部分,买入voo :troll:

小做一个T

1 个赞

回来吧伯克希尔

我最骄傲的信仰

:high_voltage:历历在目的美金:high_voltage: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巴菲特

还有给力的芒格

:high_voltage:把空军都给打退:high_voltage: :sparkles:

兄弟们我见好就收先撤了 :troll:

不行 我还没回本 不许跑 :enrag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