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卖几张485 6/18帮谭友助力 ![]()
2 个赞
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博
我之前卖cc从来都是卖飞的,但在老登身上从来没失手过,希望能破例 ![]()
这波475铁底!
![]()
经典一卖就涨 ![]()
2 个赞
舍小家 为大家 ![]()
讲道理,brkb 不应该啊,oxy这波油价上涨,brkb 吃饱啊
又好起来了?![]()
这股能一天涨2%的吗原来
3 个赞
昨天sell put, 今天就70%+了…又买不到了,哪说理去
1 个赞
又回本了 持股一年 回本的日子也有一个星期了 ![]()
感谢大兄弟 啊
Brkb 正收益了 ![]()
2 个赞
幸亏昨天没卖call
否则今天要被铐走了
不过回头看真的是幸亏而不是可惜吗![]()
BRKB才是真正的safe heaven啊
4 个赞
490减仓470+补仓的部分,买入voo ![]()
小做一个T
1 个赞
回来吧伯克希尔
我最骄傲的信仰
历历在目的美金![]()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巴菲特
还有给力的芒格
把空军都给打退
![]()
兄弟们我见好就收先撤了 ![]()
不行 我还没回本 不许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