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哥刚说跌破435以下是加仓机会
1 个赞
这不是岛形反转吗?我觉得他短期反指
他说的是435一下价格不贵都可以买长持 但是暴涨不可能
犀牛200的时候就说MU是周期股贵, 600的时候就说MU要暴跌, 现在都多少了
他不是说上涨形态坏了吗?
我看这些蓝筹老登股还得继续磨
看完就觉得想要和苹果硬碰硬。但产品被一堆三哥弄拉了还是没办法。
homebrew on windows ![]()
他不是只想跟苹果碰碰,是想和别家也碰碰。我觉得rtx spark还挺好
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又拉了,真是被软子伤透了心 ![]()
苹果不说自己的是aipc一堆人买回来当aipc用。windows的产品经理估计被三哥夺舍了,整个发布会听完还以为微软是印度公司
为啥黄老板 不带单msft
你们为什么一味对我的MSFT打压式教育?这样MSFT怎么会有积极性?MSFT已经很强了!
2 个赞
迟早要把软给办了(卖了)(咬牙切齿)
微软auth-service down了,这么垃圾的基础吗?
Any news?
回测半年线加仓
大佬们觉得这思路咋样
我弟玩minecraft发现登不上,我去搜了一圈发现的 哈哈
恨铁不成钢
Igv才回到上周五,软子已经干回上周四了
我軟子哥就硬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