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T 臭狗屎 💩

Igv才回到上周五,软子已经干回上周四了

我軟子哥就硬了一下?

@VFIAX 现在不说话了,只默默改标题。 :troll:

2 个赞

市场的大手和自发重定价还是很厉害的。“不知不觉就跑输了大盘”。

AI涨,软跌

半导体涨,软跌

普跌,软还跌

哪有票子天天跌 :weary_face:

感觉微软试图起势 但是失败了

可以断定Mustafa Suleyman是废物了吗

2 个赞

azure?

盘后没怎么跌啊

3 个赞

明天要考第一了?

我们差生是这样的 退步空间有限 但进步空间巨大 :troll:

4 个赞

3 个赞

软子马上红了,还得是软子,拉完了

今天这大行情,软子竟然红了,6

软子跟我的中概股走势都有点像了 :troll:

2026年6月3日的记录显示,新泽西州众议员Josh Gottheimer进行了一笔购买, $微软 (MSFT.US)$金额介于$758,010至$1,620,000之间,交易日期为2026年5月19日,并于6月提交备案。

3 个赞

今天把msft和硬件走势叠加一下就明白了 早上avgo芯片收入不及预期 盘前从硬件流出的资金一部分先顶了msft 但本来这波下杀也是avgo自身的利空 其他硬件明显是错杀 两次探底后10:10开始硬件反弹 赚钱效应来了自然没有资金关注msft了 相对而言orcl crwd这种盘前没有资金顶的反而走的很好

因此虽然也很看好msft不过还是狠狠卖出msft换仓soxl nok nvda mrvl

2 个赞

本质上大家还是继续追逐半导体AI,不过要是最近追高的怕不是早上被震出去了

Msft 400 meta 600应该都是挺好的买点

1 个赞

是的 我感觉其实ai还有很多不错的交易机会 就是不能追高 :yaoming: 看到mrvl突破早上高点回踩不破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做多信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