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T 别他妈奶了 就是个250

今天已经突破了几何学的关键点位,蓄势待发,上看新高 :chart_increasing:

哎呀,我又来骂MSFT,真是硬不过三天

msft这图跟orcl蛮像的,看来老登软件都在等下周orcl的财报

2 个赞

说实话 想象不出orcl下个财报能出来什么亮点 都还没到时候 估计到时又是一波下跌

其它的几个借钱建DC的,特别是NBIS财报后都涨了。ORCL也会涨一波。看到你赚到钱,我现在只能拍断大腿

今天也对称了 :distorted_face:

软子日线五连阴,这一波会超过三月吗?

硬件猛猛跌,卵子紧紧跟。属实肉舔不到,板子一个不漏 :cry:

2 个赞

上周追了一点儿软子,虽然有底仓但是马上也水下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1 个赞

还可以咯 399不跌破都还好啦 对于我来说都是横盘:joy:

你盘后还拉稀啊 :distorted_face:

今天软子跟给力了 跌的少就是赢 :yaoming:

看看:dog_face::dog_face: :distorted_face:

1 个赞

? 跌得少吗?

2 个赞

:hugs: 前两天450多出了,今天414接点,周一少跌点行不

唯一一家跌回Q1财报价格的狗屁公司

微软都没人啦?看来V哥已经跑路了

1 个赞

这股票真私募了

凉透了 回踩0.5还不够吗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没办法,没人玩了,大家都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