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突破了几何学的关键点位,蓄势待发,上看新高 ![]()
哎呀,我又来骂MSFT,真是硬不过三天
msft这图跟orcl蛮像的,看来老登软件都在等下周orcl的财报
2 个赞
说实话 想象不出orcl下个财报能出来什么亮点 都还没到时候 估计到时又是一波下跌
其它的几个借钱建DC的,特别是NBIS财报后都涨了。ORCL也会涨一波。看到你赚到钱,我现在只能拍断大腿
今天也对称了 ![]()
软子日线五连阴,这一波会超过三月吗?
硬件猛猛跌,卵子紧紧跟。属实肉舔不到,板子一个不漏 ![]()
2 个赞
上周追了一点儿软子,虽然有底仓但是马上也水下了 ![]()
1 个赞
还可以咯 399不跌破都还好啦 对于我来说都是横盘![]()
你盘后还拉稀啊 ![]()
今天软子跟给力了 跌的少就是赢 ![]()
看看![]()
![]()
1 个赞
? 跌得少吗?
2 个赞
前两天450多出了,今天414接点,周一少跌点行不
唯一一家跌回Q1财报价格的狗屁公司
微软都没人啦?看来V哥已经跑路了
1 个赞
这股票真私募了
凉透了 回踩0.5还不够吗 ![]()
没办法,没人玩了,大家都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