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有很多票没卖出去,坐等官方降价
进去了
贵的要死
退出了
能,只要不是双方都是热门球队我觉得现在都是溢价摆出来卖
关键段:
“我们接手的协议是,国际足联不提供任何世界杯交通费用,”州长在X上发帖说。,外部的周三晚上。
“而新泽西州交通局却要承担 4800 万美元的费用来安全地运送球迷往返比赛场地,国际足联却赚了 110 亿美元。”
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该管理机构对谢里尔的言论感到“惊讶”。
声明称,支持者们预计能够“按成本价”(at cost)出行,并且该场地举办的其他重大活动的价格不会上涨。
发言人表示:“2018 年签署的 2026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主办城市协议原先规定,所有比赛都将为球迷提供免费交通。”
“考虑到这给主办城市带来的财政压力,国际足联在 2023 年对所有主办城市调整了主办协议的要求如下:所有比赛门票持有者和获得认证的人员应能够自费(at cost)乘坐交通工具(公共交通或额外安排的交通工具)前往比赛日的体育场。
哦,我说的是LA(所以必须开车你懂得),比赛开始之后空空的看台导致Rose Bowl上了推特热搜(说西大毫无足球氛围)实际上大家半场了都还在场外
最后快完场的时候大屏幕播报attendance 8w+ ![]()
美国的管控确实煞笔
几年前看了场表演赛,赛后在寒风中排了两小时的队才等到回PORT AUTH的大巴
FIFA的破烂网站,所填排不进,今天要注册登录,问题是登录验证码根本收不到
刚试了下 邮件收码没问题 不过今天只有小组赛剩下了
有没有人能列一下现在各组票价?
FIFA resale两头吃手续费吃相太难看了,还在哭穷真的难绷
比往届贵那么多倍,什么event到美国都沾上小费社会信用社会的陋习
自行检阅 ![]()
上周末在官网resell便宜挂了两张cat2荷兰瑞典,买家到手700一张,不到一天被买,刚看resell买家把我的票1495一张挂上去了,本想卖给球迷的
现在居然有650刀的suite essential只不过都是什么南非打捷克这种unpopular group games
10天过去黄牛降价到1100了 ![]()
靠,老兄被FIFA拔的汗毛比俺们腰还粗
我也不想被拔 奈何抽了无数次签一次没中过 ![]()
决赛在家看不好吗
感觉现场如果不是前排会错过很多细节
还是想去现场体验一下 不过估计没刷到这个原价的也就在家了 本来计划是去看半决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