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需要再配一个首尔到西雅图往返的C舱就可以了
成本$2400。但手上一大堆alaska还没花出去,明年上半年的票里程也锁完了,心中毫无波澜?米国内线没需求,东南亚一般也是換或者直接买商务。
后面想想算了,$2400可以干好多事情
目前只需要再配一个首尔到西雅图往返的C舱就可以了
成本$2400。但手上一大堆alaska还没花出去,明年上半年的票里程也锁完了,心中毫无波澜?米国内线没需求,东南亚一般也是換或者直接买商务。
后面想想算了,$2400可以干好多事情
既然点数花不完,那就里程票飞到绿啊。
年底用aa出得,现在aa退票不一定回票池的,懒得切换了
那就靠明年上半年换好的票飞个绿,又可以用一年半。
上半年就保级完成了 ![]()
牛逼
今年的Titanium明年会直接送20k EQP
再加上85k milestone选10k EQP rollover
会容易一些
打算明年AA EP过期之后重新保AA
准备刷几个往返anc来保75k了
是的,信用卡送10k,rollover保守估计10(考虑到据说20的bug被堵了),明年开年再送20,那么40k
95k还能刷
但是还是比之前预估的80k永动机要难受很多
要不是Delta拉了坨大的, 我已经是100k了 (钛金)
今年后续飞的不一定多了。想找要么创造一个需求飞一下
是啥,85k和100k两个rollover不能叠加吗
不是
原来85k的 10k rollover可以选两次
据说现在这个bug被堵上了,我到11月才能选
绿宝石有啥用
今年一直飞星宇莫名其妙就绿宝石了
今年应该能到150k eqm了
话说选rollover的话 今年的eqm不会被减掉吧
还没100k,不合格啊
今年忙死了啊
感觉星宇飞出来的绿宝石确实尴尬…主要是绿宝石好的几个休息室都不在台湾?
oneworld 台北有國泰,還不錯的樣子,雖然說藍寶就能進了。但飛星宇不能用藍寶石綠寶石進,畢竟星宇不屬於一球聯盟星宇只有自己飛商務艙或是星宇自家高級會員可進他們自己的貴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