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两张一起关吗?能不能自己在线操作就能关,还是一定得打客服?问客服的话,不是能看到名下持多少张卡,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打电话,一次关一张
客服看见你有两张怎么了?你关你的卡合情合理,客服上班拿工资,才懒得管你怎么开的卡,别自己心虚想太多
2 个赞
哈哈,是吧,自我审查刻进DNA了 ![]()
1 个赞
商业卡的retention department感觉特别给力 被疯狂挽留+疯狂给offer ![]()
哦?都有什么offer?
说一下,啥offer,马上准备chat关商白了,拿来作个参考。
AA biz retention 3m 花1k 给7.5k miles
(悄悄说,这个retention没有12个月不能关卡的要求,可以怎么玩你懂的)
6 个赞
一开始会给这个:
具体忘了 反正就是类似的 我记不清他给的是花1k还是2k的了
我再push他直接给我免了一年年费 当然我急着自杀最后还是关了 感觉客服小哥非常无语
没有12月不关卡的限制,是客服主动告知的吗?
卧槽 正好快要到收年费了,我也试试 ![]()
免年费确实没有给里程实惠 .. 个人卡会给免年费吗?
没有特别提有这个限制,就是没有限制
不要被amex ptsd了
是on top of first offer
借楼问一下应该年费post前(开卡不满一年)还是post后关?如果post后关怕渣IT没及时给statement credit还得先还当期账单
哦,哦,那是不错,怪不得小哥无语 ![]()
为啥免年费都不接啊?
post前就可以开始要了,我甚至来得及在年费post前把retention也做完了
急着自宫
triple dip的biz卡,前两张就算没年费也没有任何额外好处,还不如关了省心
1 个赞
第二次或者后面多次再要retention offer的时候,顺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