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商业卡开奖薅完后正确的关卡姿势

可以两张一起关吗?能不能自己在线操作就能关,还是一定得打客服?问客服的话,不是能看到名下持多少张卡,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打电话,一次关一张

客服看见你有两张怎么了?你关你的卡合情合理,客服上班拿工资,才懒得管你怎么开的卡,别自己心虚想太多

2 个赞

哈哈,是吧,自我审查刻进DNA了 :sob:

1 个赞

商业卡的retention department感觉特别给力 被疯狂挽留+疯狂给offer :yaoming:

哦?都有什么offer?

说一下,啥offer,马上准备chat关商白了,拿来作个参考。

AA biz retention 3m 花1k 给7.5k miles

(悄悄说,这个retention没有12个月不能关卡的要求,可以怎么玩你懂的)

6 个赞

一开始会给这个:

具体忘了 反正就是类似的 我记不清他给的是花1k还是2k的了

我再push他直接给我免了一年年费 当然我急着自杀最后还是关了 感觉客服小哥非常无语

没有12月不关卡的限制,是客服主动告知的吗?

卧槽 正好快要到收年费了,我也试试 :yaoming:

免年费确实没有给里程实惠 .. 个人卡会给免年费吗?

没有特别提有这个限制,就是没有限制

不要被amex ptsd了

是on top of first offer

借楼问一下应该年费post前(开卡不满一年)还是post后关?如果post后关怕渣IT没及时给statement credit还得先还当期账单

哦,哦,那是不错,怪不得小哥无语 :sweat_smile:

为啥免年费都不接啊?

post前就可以开始要了,我甚至来得及在年费post前把retention也做完了

急着自宫

triple dip的biz卡,前两张就算没年费也没有任何额外好处,还不如关了省心

1 个赞

第二次或者后面多次再要retention offer的时候,顺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