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追凡人动漫吗?

最近入坑了,一口气追凡人到最新,现在在看仙逆。听说不良人也不错。还有别的推荐吗?

8 个赞

有追。 但更新太慢。 累人。

1 个赞

每周日等着。凡人节奏太慢了,仙逆还可以,进度快

攒半年一起看啊。

1 个赞

几个月前刚入坑。质量保持高水平就行,慢也能理解

1 个赞

攒不了啊,所以想找别的类似的过瘾

1 个赞

昨晚刚看完,制作确实不错,求其他推荐

动画挺好的,但不如看书,更的太慢了,养一年看一天……

2 个赞

在看仙逆,节奏快不少,画面也蛮好看

每周追,国漫第一

仙逆里面男主角做不出微表情

凡人YYDS。

画面在国漫内不算太好,甚至喜欢大场面的也许比不上很多动漫。 但是制作组太多细节了,还有重新加了很多书上没有的配角剧情和台词,比很多国漫有心多了

2 个赞

虽然他制作确实next level但是真的太慢了,我选择仙逆 :yaoming:

有追,但感觉凡人越来越鸡肋,叙事流水,爽文套路都表现不好,装逼全是高阶虐菜. 所以我跟楼上一样,选择仙逆 :yaoming:

楼上的,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都追 :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追追灵笼,等S3

3 个赞

诛仙 完美世界

1 个赞

看完凡人你就看不下去仙逆了

2 个赞

啊?凡人不是讲的一直在跑路吗?天天被追着杀

同意,仙逆爽文,凡人更有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