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是最出片的地方

拉萨个人感觉像极了洛杉矶,昼夜温差大,紫外线强,天气好,干燥,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拉萨缺氧不缺信仰,洛杉矶不缺氧但是懂得都懂:grin:

非常值得来玩的地方,这一天光花钱拍照就不知道去了多少个地方,但是每个地方都出片,很美很赞

28 个赞

住LA可不折寿 :yaoming:

1 个赞

常住高原地区会短命吗

氧气不足 会的

1 个赞

风景是真不错 可以当桌面那种

想和小哥哥一起出片

顺手查查价格

1 个赞

这个镜面效果是有湖吗看起来很不错

拉萨瑞吉是很不错的

其实是广场地下撒的水,专为出片 :rofl:

2 个赞

布达拉宫真是壮观啊,就是感觉那个旗杆不大和谐…

2 个赞

看来看去都是布达拉宫:sweat_smile:

还真不是,这个是一面贴在地面的镜子(原谅我的渣摄影技术 :yaoming:

1 个赞

高端玩家出手就是大片

我去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这个镜子,不过确实比洒水效果好多了

太美了 蓝本能去吗

拍照技术真好

前两张真够震撼的

没想到布达拉宫这么高,是只能爬上去吗?有电梯或者能坐车吗

咋没人问lz的设备 :doge:

专业摄影大哥拿镜子拍的,非常牛: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