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个人感觉像极了洛杉矶,昼夜温差大,紫外线强,天气好,干燥,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拉萨缺氧不缺信仰,洛杉矶不缺氧但是懂得都懂![]()
非常值得来玩的地方,这一天光花钱拍照就不知道去了多少个地方,但是每个地方都出片,很美很赞
拉萨个人感觉像极了洛杉矶,昼夜温差大,紫外线强,天气好,干燥,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拉萨缺氧不缺信仰,洛杉矶不缺氧但是懂得都懂![]()
非常值得来玩的地方,这一天光花钱拍照就不知道去了多少个地方,但是每个地方都出片,很美很赞
住LA可不折寿 ![]()
常住高原地区会短命吗
氧气不足 会的
风景是真不错 可以当桌面那种
想和小哥哥一起出片
顺手查查价格
这个镜面效果是有湖吗看起来很不错
拉萨瑞吉是很不错的
其实是广场地下撒的水,专为出片 ![]()
布达拉宫真是壮观啊,就是感觉那个旗杆不大和谐…
看来看去都是布达拉宫![]()
高端玩家出手就是大片
我去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这个镜子,不过确实比洒水效果好多了
太美了 蓝本能去吗
拍照技术真好
前两张真够震撼的
没想到布达拉宫这么高,是只能爬上去吗?有电梯或者能坐车吗
咋没人问lz的设备 ![]()
专业摄影大哥拿镜子拍的,非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