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ICN双向2026年暑假6月,7月初大量放票

ICN-SEA最晚放票到7/6

SEA-ICN 六月大量有票

有三张票太适合一家三口暑假回国了

17 个赞

又是哪个讲究“时效性”的星球开始“狂欢”了 :heart_eyes:

12 个赞

这条线路三天两头放票,感觉AS压力很大啊

as不能或者很少能不加积分联运,他这趟时刻不咋滴还没wifi,压力大应得的。。。 :clown_face:

4 个赞

AS171又是拐来的HA的哪架大飞机,18点半到ICN怕是只能入境过夜了吧 :yaoming:
而且不是说AS/HA的商务舱体验是全球航司地板级别来着的么 :yaoming:

787-9 OR A330
还能有什么

飞这趟线大韩新仓不香嘛

75K太贵了,舱机也很捞,现在设置alert我都屏蔽这条线

1 个赞

希望达美立刻flashsale整点110/120/140全美联运的达美一出来竞争一下

用哪家积分可以换呀?

周末的票太少了

晚上10点有一班南航去沈阳的,比ICN住宿便宜80%吧,甚至可以找个洗浴中心吃喝玩乐+过夜

2 个赞

南航起飞前1.5-2小时就停止check in了,行李又不能联运,时间还是很紧张的

查了一下仁川线确实早一点

起飞前8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

这样需要最晚20:20到达柜台,AS 等等这班改成AS而不是HA了吗 不晚点的情况下还是来得及的

这个飞机Business能躺平吗?

时间确实不好,不过自己一家回去刚好韩国玩几天

对我来说能换到3张商务仓就心满意足了,还是暑假,其他硬件软件都是次要的 :joy:

自家还可以免费退,到时候万一有TPE或者JPN可以再换过去

all gone

就因为我下楼看了一下summit的cvv

快速瞄了眼6月底7月初双向都还有的

这班经常晚点 :face_exhaling:
主要还是不能联运,要出关拿行李+重新入关,时间很急。

1 个赞

虽然写的是AS,但是AA查不到 :smiling_face_with_tear:

还是HA,只是AS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