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N-SEA最晚放票到7/6
SEA-ICN 六月大量有票
有三张票太适合一家三口暑假回国了
又是哪个讲究“时效性”的星球开始“狂欢”了 ![]()
这条线路三天两头放票,感觉AS压力很大啊
as不能或者很少能不加积分联运,他这趟时刻不咋滴还没wifi,压力大应得的。。。 ![]()
AS171又是拐来的HA的哪架大飞机,18点半到ICN怕是只能入境过夜了吧 ![]()
而且不是说AS/HA的商务舱体验是全球航司地板级别来着的么 ![]()
787-9 OR A330
还能有什么
飞这趟线大韩新仓不香嘛
75K太贵了,舱机也很捞,现在设置alert我都屏蔽这条线
希望达美立刻flashsale整点110/120/140全美联运的达美一出来竞争一下
用哪家积分可以换呀?
周末的票太少了
晚上10点有一班南航去沈阳的,比ICN住宿便宜80%吧,甚至可以找个洗浴中心吃喝玩乐+过夜
南航起飞前1.5-2小时就停止check in了,行李又不能联运,时间还是很紧张的
这个飞机Business能躺平吗?
时间确实不好,不过自己一家回去刚好韩国玩几天
对我来说能换到3张商务仓就心满意足了,还是暑假,其他硬件软件都是次要的 ![]()
自家还可以免费退,到时候万一有TPE或者JPN可以再换过去
all gone
就因为我下楼看了一下summit的cvv
快速瞄了眼6月底7月初双向都还有的
这班经常晚点 ![]()
主要还是不能联运,要出关拿行李+重新入关,时间很急。
虽然写的是AS,但是AA查不到 ![]()
还是HA,只是AS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