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debit消费5笔一共$50+月均余额$1500即可满足,看起来很容易的样子,11月1号上线,可以蹲一个
29 个赞
这次不是target吧
评论区说他家debit card是金属的 不错
1 个赞
蹲蹲。。。
蹲蹲zs
1 个赞
pull chex嘛 ![]()
村里又发金条了
买mo可以吗?
同蹲一个
1 个赞
蹲蹲zs
卡是金属那必须整一个了
nationwide吗
Yess
别开早了
btw我在hawaii看到hawaiibank的promotion有人冲过吗
我接下来的计划是连开wintrust,hawaii和bask ![]()
1 个赞
去玩也要开账户对吧 ![]()
插个眼,感觉还不错
1 个赞
上次申了,被拒了,看了下报告是pull的,
金属debit可以考虑一下了。
2 个赞
chex 烂掉的人,羡慕下得了。
话说消费50刀,可以用cash app满足吗?
1 个赞
可能不行,term说了debit card money transfer不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