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两个AI我都投,赢家只能是我?
又在给华尔街画大饼?
明天新闻,Anthropic/OpenAI/Microsoft/Oracle/Nvida invest up to XXX dollar to Nvidia/AMD/OpenAI/Coreweave/Oracle/Anthropic,然后循环
欢迎Anthropic加入赢趴
7 个赞
下一步就是Anthropic找老黄买10Bn显卡了?
1 个赞
开盘一样继续回撤,现在拉回来一点了,所以感觉还远没到dotcom的程度
把花街都给整脱敏了![]()
这活好像不太灵了,巨硬今天大跌$20
美元当津巴布韦币用 ![]()
1 个赞
这是gpu阵营联合起来对抗google了。
看来geminin3 给他们吓到。
图里已经写了啊,承诺买30B的微软的由nvidia芯片支撑的云服务,一倒手就翻了一倍 ![]()
左脚踩右脚,你踩我 我踩你
我感觉可以买tsmc,反正这些钱都要去tsmc 订购芯片的
沒事啦,這個世界的經濟就一堆大迴圈啦。圈多大的問題而已
就这点钱,来回捣鼓,还好投资不用交税,不然IRS才是最后赢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