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笔?!Microsoft and Nvidia to invest up to $15bn in OpenAI rival Anthropic

反正两个AI我都投,赢家只能是我?

又在给华尔街画大饼?

明天新闻,Anthropic/OpenAI/Microsoft/Oracle/Nvida invest up to XXX dollar to Nvidia/AMD/OpenAI/Coreweave/Oracle/Anthropic,然后循环


欢迎Anthropic加入赢趴 :troll:

7 个赞

下一步就是Anthropic找老黄买10Bn显卡了?

1 个赞

开盘一样继续回撤,现在拉回来一点了,所以感觉还远没到dotcom的程度

把花街都给整脱敏了:sweat_smile:

这活好像不太灵了,巨硬今天大跌$20

美元当津巴布韦币用 :yaoming:

1 个赞

这是gpu阵营联合起来对抗google了。

看来geminin3 给他们吓到。

空城计只能用一次啊

图里已经写了啊,承诺买30B的微软的由nvidia芯片支撑的云服务,一倒手就翻了一倍 :joy:

左脚踩右脚,你踩我 我踩你

我感觉可以买tsmc,反正这些钱都要去tsmc 订购芯片的

I like this post from Daily Bull Run :rofl:

沒事啦,這個世界的經濟就一堆大迴圈啦。圈多大的問題而已

就这点钱,来回捣鼓,还好投资不用交税,不然IRS才是最后赢家